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参与: 糜崇标:第三次递交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控告信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糜崇标:第三次递交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控告信
Sep 6th 2013, 08:08

尊敬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诸位女士、先生们,你们好!
   


我是中国公民糜崇标,家住贵阳市云岩区三桥改路71号,生于1939年10月17日,身份证号:52010319391017561,手机号码:15285164125。
  
我2013年6月15日递交第二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控告的第二天就遭到中共当局对我全家人的政治迫害,画地为牢,没给任何法律手续,24小时监禁在他们规定的居住地。当我问市国保、公安:是那一级政府下令这样对待我?他们说:就是省公安厅也不敢放你自由。当局的行为完全丧失了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底线,任意践踏人权。他们不仅在迫害一个74岁风烛残年的老人,而是在直接挑战"世界人权宣言"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请允许我在陈述前,我用生命担保,不捏造,不制造任何谎言。
  
6月16日至17日中共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公安、国保20多人冲进我家(规定我住的新添寨北衙路综合楼A栋二单元二楼二号),不由分说,不出示任何证件、法律手续,进家就进行打、砸、抢,如狼似虎的拗掉四间房间门锁,睡觉、上卫生间不准关门;砸烂和抄走手机四部、录像、录音笔各两支;第二天又来抄家,抢走两台电脑(所有砸烂抢走物品不开任何收据、清单)。把我儿子、儿媳及1岁半的孙子绑架出门不许归家,我俩老刚开口向他们讲理,就被贵阳市国保李牧警官暴打,打掉我一颗门牙,打松动多颗,老太婆李克珍的全身多处被打伤。李牧边打边大叫:"我X你妈,你要去控告,我们就整死你,你的儿女们也要受到牵连,看哪一个国际上会来理睬你?只有共产党给你饭吃,给你钱用,才是你爹,你妈......。"我刚说了一句:共产党都是吃人民、纳税人的,并霸占"国土"等民众资源资产为己有……李牧举手又打,一举一动都在耍共产主义法西斯流氓行为。
  
自从2012年"5.28"运动后,(2012年5月28日我同近千民众组织公开拉"八九六四"二十三周年祭,追查凶手、停止政治迫害、强烈要求释放良心犯陈西)的横幅游行的第三天(5月30日)遭到100多公安、国保冲进贵阳市云岩区三桥改茶路71号家里,抄、砸、抢,绑架我一家,限制人身自由,规定我住到郊区新添寨一年多。2013年4月14我从被规定住的新添寨到贵阳市人民广场,向前来欢迎我的民众说了两句:当局非法限制我人身自由,主要是阻绕广大民众宣传民主自由,"世界人权宣言"传播。马上就遭到贵阳市云岩区公安副局长、辖区派出所教导员绑架上车送往郊区住处严加监禁。"5、28"后我家里被抄四次,抄走房产证件等至今未归还,而贵阳市委书记李军在一次找我谈话中就曾承诺:"如数归还你家被抄走的东西,有事可亲自来市委找我"。可直到今日也没有归还被抄走的东西、特别是房产证,在中国,如果没有房产证,房子就会被定为违章建筑拆除。5月9日我去市委找李军,刚走到市委就被跟踪来的市国保李牧等三人绑架上小车进行暴打,打得我满脸流血,押回规定我住的郊区新添寨"家",严加看管起来,从这次被政府派人殴打,充分暴露即使是省市级的高官也是毫无诚信的本质,除了欺骗、就是暴力、恐怖黑社会。6月15日我发了《第二次递交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控告》,16日家里进住了十几个警察、保安24小时轮班看守,不准我出门一步,每天十几人在家里抽烟(我俩老都不会抽烟),满房乌烟瘴气,甚至保安在家大谈嫖娼体会,甚有吸毒人员谈论吸毒经历。随意进出卧室上床睡觉,晚上半夜进卧房翻箱倒柜进行偷盗,家中现金四仟六百元,录像机一台被盗走。他们强行在我家里做伙食,把我家原买的比较安全的食品通通吃光,另拿来的是地沟油,标的是100%纯菜油(经冻后,变成腊状硬块),我因糖尿病不能同吃大锅饭,老太婆想去街上买点蔬菜、食油;就被李牧警官抓着暴打,手腕差点被扭断,押回住处,不准去医院治疗,浮肿两月还在疼痛。画地为牢,软禁在家不准出门一步,非法限制我们俩老的人身自由,并且还让老太婆给十几个公安、保安做每天四餐伙食,当奴隶用,如不顺从,公安就唆使十几岁的古惑仔进家耍流氓威胁,说"看守你们的都是从保安队请来的临时工,随时可以黑打你们一顿走人"等等,大耍流氓黑社会。
  
从2007年开始,就因我在贵阳市创办"人权厨窗"、宣传"世界人权宣言"、被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派出所各级公安、国保抓押、监禁、被旅游、被住宾馆等数百次、加起来超过30个月,从来没有见过一纸经过检察院或法院的批文!就算是关监狱也还有"放风"待遇,长时期不准出门一步,晒不了阳光,造成缺钙,头昏眼花、体软、传染多种皮肤病,也不准上医院治疗;长期遭被旅游,吃饭馆,生活不卫生,不规律,加上思想上恐慌、紧张、患上了癌症和糖尿病,铸成很多并发病症,这样一个风烛残年的74岁爱国老人、当局也不放过、并进行疯狂的政治迫害。中共政府向人民宣传:他们是一个依法治国的国家,限制人身自由要经过检察院或法院批准。但他们至今对我的监禁和迫害都未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或批文,而且监视我、限制我人身自由的保安都是些临聘人员,根本没有执法资格,任由他们参与执法,直接损害的是法律尊严和政府公信度,可见中共当局的所作所为和他们宣传、制定的法律是背道而驰的,特别是对我一家的政治迫害更为体现。
     
中共当局不仅是对我们的非法政治迫害超越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底线,不仅在迫害同胞,完全是在向全人类挑战。
   
我虽然无赖于中共当局不顾全世界主流爱好和平、民主、自由国家及人民的谴责,无耻耍流氓。但我只要剩有一口气,就要誓死捍卫"世界人权宣言"和不断揭露中共当局所犯的一系列反人类的罪行。并要坚持10次、100次、1000次控告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去,国际上总会备案、调查。我相信中共64年来所犯下的一切反人类罪恶、罪行定会象二战德国法西欺犯罪份子一样被追查、追踪,直至受到人民的审判。
  
今天我第三次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出诉求:迫切要求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立调查组,把我从被软禁的地方解救出去,配合接受各媒体的追踪报道、采访调查。特别是我第二次至联合国的信中提到的,四川雅安,天全硫磺矿害死三万多劳教人员,其中有近两万右派的反人类事实。当局说我捏造,我对当局最完善的答复是让我出"狱",配合调查;并调查1953年把孤儿院14-15岁的小女孩强迫嫁给打仗残疾的共官、孤儿院14-15岁孤儿强制被送到重庆长寿湖农场当童工,每天规定的劳动强度超成人,完不成规定的任务轻则饿饭,重则被批斗,打死。我记得有一个外号叫塌鼻的孤儿就是批斗时被共官书记活活打死的,中共所犯下的反人类罪、事实总会大白于天下。
  
每一个中国民众都应该冲破中共64年来制造的共产党法西斯恐怖主义,站出来揭穿中共长期以来对民众的谎言欺骗。中共还厚颜无耻的说:"美国的宪法梦和中国的宪法梦是一致的鬼话",处处向人民欺骗宣传:"我们是一个依法治国的国家、为人民负责的国家、是一个能让人民群众批评政府的国家、是一个让人民活的有尊严的政府"。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一个毫无诚信、毫无道德,任意践踏法律、人权、随意捏造谎言、耍尽黑社会无赖、贪腐的权贵利益集团政府、没有合法性的无赖政权。例如:为了捏造谎言、把为中华民族出身入死的八年抗战说成是外藩(苏联共产党)支持的主要原因取得的胜利,为了要说国民党不抗日、大屠杀抗战未战死余留大陆的国民党将领、杀人灭口;为了搞"三面红旗"、用老百姓的救命粮食去换取制造原子弹的原材料、亩产粮食一万五千斤、是"三年自然灾害"、饿死几千万人;朝鲜侵略战争是"保卫祖国"、退回"三八线"是打败美帝……。"八九、六四"天安门未死一人!!!数不尽的欺骗,数不尽的慌言。
  
"世界人权宣言"是全世界人类最基本的人身权利,中共都怕普及,对冲破恐怖站出来宣传的我、采取各种打、砸、偷、抢、非法监禁,卑鄙无耻践踏人权、打压、迫害、阻止我对"世界人权宣言"的宣传、宣讲、传播。
  
强烈要求中共还政于民,落实70年前的承诺:"让人民一人一票地选举,选出他们喜爱的政党来管理国家,这个政党必须达到;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出版自由、游行自由、批评政府的自由。"让人民活得有尊严……
  
请求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全方位的进行调查,严厉制裁中共践踏人权等反人类的罪行,迫使中共落实承偌。否则中共就是一个彻彻底底没有执政合法性、一个人治暴政的赖皮政府,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应该对这样一个不合法、反人类的政府全方位严厉制裁。
  
不管中共怎样耍流氓、打压、迫害、阻扰"世界人权宣言"的宣传,我一定要誓死捍卫"世界人权宣言"、并要在中国大陆各省市大量宣传、宣讲、传播,让长期被谎言欺骗的广大民众清楚、清醒,认清是谁在践踏法律、践踏人权,让哪些践踏法律和人权的权贵贪腐利益集团政府无地自容。
    
中国公民糜崇标

2013年9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