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参与: 糜崇标:中共为什么不愿取消这样坏的“劳教”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糜崇标:中共为什么不愿取消这样坏的"劳教"
Sep 6th 2013, 08:12

    劳教制度是在1957年从外藩苏联斯大林政权时期克隆过来的,这个践踏法律、践踏人权、坑害了中华民族56年。近年来全世界爱好和平、民主、自由的国家及人民对这一罪恶昭彰,昭然若揭的谴责呼声越来越高涨。中共在万般无赖的情况下,羞羞答答,不情愿地搞了个"《发展蓝皮书》须改革"。
    


    看到这个"须改革"一文后,我又是激动,又是愤怒,激动的是世界互联网飞跃发展及世界爱好和平民主自由的主流普遍有着势不可当之趋势,特别是对各共产法西斯主义随意践踏人权的谴责呼声越来越高涨,中共在万般无赖的情况下,羞羞答答不情愿地搞了个"《发展蓝皮书》须改革"。还想继续欺骗世界人民、蒙骗中国民众,早在几个月前,在众多民主国家及人民猛烈谴责下,北京当局公安部长孟建柱就宣布过:取消劳教。可是折腾了几个月还是不取消,变成了"改革"。
    
    被劳教,在人治暴政的统治下是很随意的事情,工作单位的书记写一报告就"送劳教"、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公社、大队,村委会、小队、大学、中学,甚有黑社会老大和公安勾结就可制造劳教,被劳教人数上千万,被劳教过的人员上亿,如是说:中共把近十五亿人变成百分之七十为奴隶的话,那么劳教人员就是百分之百的奴隶了。
    
    之所以不愿取消"劳教",也就是不愿放弃劳教的奴隶们给党官们创造的财富,还要继续用"改革"变着花样奴役、压榨人民。
    
    我就是一个曾在1959年2月16日被欺骗送去残酷奴役中整成终身残疾,命大未被整死,活下来的见证人。
    
    1959年元月重庆市沙坪坝滋溪口孤儿院送200多孤儿到长寿湖农场"工作"最小年龄14岁,其他在农场的大多数是右派分子。
    
    1959年元月的一天晚上,我下床去小便时,路过团委书记窗下,听一男一女正在议论我,"据查糜崇标的父亲是国民党的反动大军官,用他来开一个斗争会,发展政治运动。"听到后,我非常害怕,当晚我就从"工作"的农场逃跑了,一天我在重庆街上倒饭馆里的剩饭吃(当乞丐)被收容到解放碑"红旗楼"关了一个月,于1959年2月16日,干部宣布,由政府安排你们工作,大家在路上不要乱跑等等欺骗的话语。我们当时非常高兴,第二天开来六辆解放牌汽车,共装上260人送到了成都-雅安-天全-脚基坪,顺着二郎山脚一条小河开垦公路。当我们到达后,看见很多军警押着人们干活,第二天我们新来的这260人被盖手印,脚印,宣布劳教三年,明明知道受骗,也无法反抗,多少逃跑的被就地枪杀,被抓住活活饿死,甚有被活埋。后来知道开垦这条公路的劳教人员和军警、管干、共计近四万。其中近两万是右派份子,一半是街头游浪汉。最后这近四万人仅剩下伤残人员130多人(我是其中一员),其他全被整死、害死。
    
    我要陈述的是我亲眼目睹、亲身遭受被奴役、压榨迫害、死亡、伤残这四万人的部分经过、遭遇:
    
    1959年的一天(发生地名:二郎山脚-竹基坪)中午正要开饭,离我们开饭处下方20米处是军警、管干厨房。突然听一士兵大叫,河对面山上有两只狗熊,我好奇的抬眼望去,对面山有一小片山体垮塌秃地,根本没有"狗熊",是俩个右派劳教人员一前一后抬着一节元木,这时班长端出一支上有一盘子的枪架在一小树叉上,士兵和班长争着谁先开枪,最后说定赌两包"大刀牌"香烟,由班长先开枪,只听嘣嘣两响,抬元木后面一个倒下,士兵责怪班长,你先打吓跑了另一个,我还打个铲铲(四川方言)。班长说,等等,他要回来的。因相距有800米左右,听不到枪声,果然不到5分钟,跑了的人回来查看伙伴,为什么会倒下,嘣!又打倒一个。结果叫人抬来验尸,班长输了两包香烟,班长开两枪,只有一枪打在要害毙命,士兵一枪打中头部,毙命。
   
    我们班的管干姓张,一天他被人偷盗了三包"红炮台"牌香烟,张大怒,命令全班查出小偷,无人承认,张叫抽签,依次手脚捆绑倒掉,烧一堆火,放干烟骨、杂草、辣椒等,接连熏烧昏死三人,这时一姓李的22岁流浪汉被收容的劳教员,还没有轮到他,就全身发抖倒地承认偷烟,立即被捆绑倒掉起来,被活活熏死。
    
    一天我们中队姓范的指导员(共党警官)凌晨五点叫起床开现场会,一个因流浪劳教员(19岁)外号叫大头的去干警伙房偷馒头,嘴里含着大半个,手里拿着两个,头靠在临时搭建的竹门边,身体半跪着,头右侧一个洞里慢慢流出白带红的脑浆到嘴里含着的馒头上,大睁着双眼毙命。
    
    1960年初的一天,姓范的劳教右派,大学教授,50岁左右,因在劳动中砸伤了小脚,无医疗,过几天小脚处长出很多小蛆。一天我看见他在玩小蛆,边玩边笑,我感觉到此人已疯了。没几天后听说得了白血病死了。
    
    有一个叫陈军的十五岁中学生,重庆人,一次和同学们做"矿石收音机"收到了敌台(台湾电台)被劳教三年,一次因感冒"出工不出力"被教训,遭打,又被饿饭,第三天就死了。
    
    1960年5月26日中午11点左右,天上下着瓢盆大雨,我们还在挖山体开垦公路,只听一声巨响,山体滑坡,有两人冲下万丈深渊毙命,倒下的一颗大树枝打断我左大腿大关骨,冲下的泥石流把我埋了,我张嘴呼救,嘴被泥土封住,只听张干警吹哨收工。余下的九人全跪下,苦苦哀求允许给他们5分钟时间挖救我,经过九人的努力,把我抢救出来,第二天送下山进了脚基坪"医院",因医疗条件差,大关骨长背起,造成左脚短四公分,终身残疾。可就是进"医院"让我因祸得福,逃过死亡劫难。
    
    1960年的10月1日凌晨5点10分,二郎山,每隔60年发生雪山垮塌造成的泥石流大灾难发生了,近四万人仅余下医院的130多人。据医院院长宣布仅干警就死四千多人,劳教人员三万多。据当地老乡讲;二郎山每隔60年山上雪化到一定时候就会垮塌,这条河就是这样冲成的,顺河开路就是在反天、反地、反自然!整死人。这近四万人如不死于泥石流,大部份也要遭受摧残死亡、整成残疾终身。
    
    我在第二次递交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控告中提到此事,中共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国保队教导员,信口开河地说我捏造,既然说我捏造为什么限制我人身自由,收我电脑、砸我手机,剥夺我通讯、知情权利,阻断各国记者对我的采访、调查追踪报道?
    
    今天全世界爱好和平民主自由的国家及人民都在激烈地声讨前"苏联"苏共暴君列宁、斯大林执政时期给苏联人民、东欧14国、亚洲五、六个国家造成极大伤害,一但姓"共"的国家、人民就受迫害,把"革命"输入柬埔寨,制造波尔布特、屠杀了一国五分之一的人民。
    
    1957年中共在苏共克隆来的"劳教制度"践踏法律,践踏人权,随意"劳教"奴役压榨民众,给共官创造财富。今天在世界人民的声讨、谴责下,还不愿取消万恶的"劳教制度",可想而知,中共是要与世界民主自由的伟大潮流硬砸到底了!
    
    被中共当局随意画地为狱,剥夺限制人身自由的74岁老人,守法爱国的中国公民糜崇标,现被限制居住在:贵阳市新添寨北衙路综合楼A栋二单元二楼二号,每天被公安、保安几十人24小时监禁不准出门一步,若稍有不从就遭国保警察暴打,我牙齿被打落多颗。随意在外唆使叫来十多岁社会古惑仔进家威胁说:来看守你们的都是临时工保安,随时可打你们一顿走人……
   
    强烈要求立即取消劳教制度!
   
    强烈要求追查在劳教中整死、整伤残的法律责任!
   
    强烈要求还我人身自由,通讯、知情自由权!
    
    贵州公民:糜崇标
    
    2013年9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