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参与: 杭州清河中学老师王志锋因举报校领导被“精神病”(图)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杭州清河中学老师王志锋因举报校领导被"精神病"(图)
Sep 8th 2013, 05:39


(维权网信息员黄天怒报道)"我要被精神病了,求救!!!求救!!!"这是9月6日杭州王志峰老师向外界发来的短信。


   
王志峰是杭州市清河中学的体育老师。2010年初,他向上城区教育局局长蒋莉反映清河中学体育弄虚作假及体育器材管理腐败的情况后,学校领导开始了对他的一系列"修理"和打压,将其从体育老师的位置上停职。学校领导诬称王志峰老师有"神经病",下岗后心怀不满,多次找学校领导的麻烦,要求强制对其进行精神病鉴定。由于学校领导的要求,公安联系了教育局和市精神卫生办公室。在公安、教育局、学校、杭州市精神卫生办公室十几个人的逼迫下,失去人身自由的王老师被强制和他们一起去了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经过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心理科的检查,医生说王老师的精神状况好好的。学校领导还不甘罢休,对医生鉴定结果不满意,一定要医生做进一步鉴定。医生说好好的没必要。但清河中学、上城区教育局、紫阳派出所、市精神卫生办公室的人一定要其住院并接受检查。这时公安将王志峰的家属叫到了医院。据王老师讲:"我老婆后来来的,她不同意在住院家属同意一栏上签字,把我领回了家。"
    
2013年9月2日,新学期开课的星期一,王老师又去了他所在的学校,要求恢复其教师岗位。但学校保安不让他进校门,并不停地对其辱骂挑衅。面对这种情况,王志峰老师打了五六次110,还打了12345及社区民警电话,但均无反应。在他准备骑车离开时,那保安骂王老师说"王志峰你知道你妈怎么死的吗?是被我日死操死糟蹋死的",王志峰不堪辱骂,扔掉车冲上去对保安踹了一脚,打了两拳。
    
王老师说:"这保安认识我,之前也常常骂我,还打过我。我也报过案,警察就是不处理他。我知道是故意设的圈套,但我实在是忍不住"。因为与学校门卫保安发生肢体冲突,学校报了警。警察立即把王老师强制带到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关了24小时。
   
王志峰老师说:"学校领导还说下次一定要再做进一步的鉴定,是没得商量的。非把我搞成精神病他们才满意。现在要我必须再进一步检查鉴定,说下一步处理,还要住院半个月,而且只能去杭州第七人民医院进一步检查鉴定"。"我向教育局反映清河中学弄虚作假及腐败是正常反映问题,只是为了把工作做好,动机单纯明确。我想做好老师,他们让我无法做好老师。"因学校领导诬王老师有精神病。在此情况下,王老师自愿去鉴定过三次心理,结果都很好。"这三四年我是怎么都过的可想而知,这就是我的待遇。"
    
其实是王老师太善良正直,对现实的残酷性认识不足。这个社会现在是逆淘汰,幸亏王志峰老师的爱人断然拒绝了校方的无理要求,不然一住院就说不清楚了。一旦住院,给他吃什么药打什么针都不知道,没病也给他弄出病来。
     
今年五月一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出台了,法律规定不能将正常人强制送精神病院。清河中学和上城区教育局对检举腐败行为的老师进行这样的污辱和迫害,严重犯了人身自由和人格尊严,王老师打算去法院提起诉讼,急切请求正义的律师帮助。

王志峰电话:13306710358 ,QQ:996761865昵称信天游
新浪微博账号:王志峰,飘逸的信天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