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参与: 义务修电脑胡俊雄被抓,电脑学习班被迫停办(图)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义务修电脑胡俊雄被抓,电脑学习班被迫停办(图)
Sep 8th 2013, 05:38

(维权网信息员唐韵报道)9月6日下午突然传来消息,义务为访民修电脑的胡俊雄老师被抓,而且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并被打伤。消息传来,维权访民立即举牌声援。得知胡老师被送久敬庄后,上海徐崇阳,吉林邓志波、王桂香、从东明,黑龙江陈惠娟等人前去久敬庄迎救胡俊雄。

回顾半年来胡老师为访民等人修电脑,开办德赛电脑学习班的善举,大家愤怒了!访民处处受打压,为了维权从地方到北京除了被围剿就是抓捕,没有一天好日子。访民省吃俭用凑钱买电脑,上网说实话就被袭击、黑屏。如果没有胡老师,我们到外面修电脑,就是做个程序也要花几十元。我们买了电脑修不起电脑。学习电脑知识就更不用说了,胡老师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教大家。德赛电脑学习班在5月18日被迫停办。现在因为修电脑,胡老师又被警方抓走。

大家气愤地质问:义务办电脑学习班违了那部法?义务修电脑违反了那条法律规定?学习电脑知识也是违法行为吗?为什么一次一次的抓人,一次一次抄查?北京警方依据那条法律规定,禁止我们访民学习电脑知识?访民学习电脑知识何罪之有?

大家要求北京公安对访民参加德赛电脑学习班的学习,和胡俊雄老师义务修电脑,因此多次多人被抓,电脑学习班被查抄给个说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