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参与: 学者曝光〝被狗奴才强迫失踪63天〞内幕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学者曝光〝被狗奴才强迫失踪63天〞内幕
Aug 31st 2013, 02:52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讯】中国互联网研究者、现任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的古川,从2003年起广泛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后来一直低调地参与维权事件,并因此两次被国保抄家和禁止出境。他在写过的一篇文章中说,自己曾被一群素质低下、蛮横无耻、为党国充当打手的狗奴才强迫失踪63天。

惨无人道的酷刑发生在黑监狱中

这篇题为《'茉莉花'飞来'黑头套'—被绑架失踪63天的日子里》的文章,详细记录了这一过程。〝2011年2月19日,是一个让我永世难忘的日子。这一天下午4点左右,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区分局的20多名国保警察闯入我租住的天通西苑二区5号楼5单元802家中,强行将我绑架抬走。之后到4月22日的63天'被失踪'的日子里,我先后被关押在三个'黑监狱',对我实施的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就发生在这三个'黑监狱'中〞。

〝这一切都是因为2月17日下午,我在推特(TWITTER)上转发了有关'中国茉莉花革命'的信息。18日晚上,我就接到昌平区国保陈世杰的电话,说第二天早上9点要来我家找我'喝茶',19日上午国保来谈了一阵后走了。下午却再次返回,这次国保几十个人强行闯进我家,几个人围着我,他们抓住我的双手,试图将我的双手反剪到背后,但由于我使劲反抗,他们没能成功。他们一看这样不行,就试图将我抬起来,但由于我紧紧抓住一个国保的衣服,他们又没有成功,这名国保当时还喊'他紧紧抓住了我'。后来他们变换姿势,才将我抬了起来,四个人分别抓住我的双臂与双腿,将我抬出了门。反抗之中,我的眼镜掉在了地上,穿的拖鞋也掉了一只在地上。我就这样四肢朝天被他们抬走了。〞

〝不过我认为,国保只是借茉莉花之机整我,可能认为我之前很不听话想趁机教训我,还有就是因为我们夫妻常年为维权网工作。〞

他认为,三个黑监狱都是位于北京郊区的宾馆。第一个秘密关押地大概是在昌平区,第二个大概是在密云区,第三个可能是昌平区的'九华山庄'。〝不过这些都是猜测,还无法证实。〞

63个黑暗昼夜

古川在文章中描写了自己在黑监狱渡过的63个黑暗昼夜。

〝在63天中,前后有15天不让睡觉。最初三个北京市局国保审讯我的时候要求我跪下,被我拒绝后,他们强行将我踢打跪下,又强行脱光我的衣服,其中一个国保还对我进行'性骚扰',用脚碰我的生殖器。最后还恐吓说如果明天真发生'茉莉花革命',今天就将我杀了。还说这荒郊野岭的,有的是地方,可以将我挖个坑埋了。并说到了这里就要守'规矩'。所谓'规矩',就是有人进入房间要说'领导好',有事情,比如要上厕所、喝水、吃饭要喊'报告'。〞

〝正式的审问是从2月20日下午开始的。集中在关于我在推特上转发信息的问题上,认定我的转推就是对'中国的茉莉花革命'进行了宣传,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2月22日下午又对我进行了一次审问,从下午持续到深夜,这次审问主要提到的是维权网的事情,他们认定我参与了维权网的工作。期间还有很多次提审,还会打探各种隐私问题,非常无耻。最后并没有给我具体定什么罪名,只说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在第一个黑监狱,由十名昌平区警察24小时看守,两人一组共五组,每两小时一班轮流看着我,上厕所、洗澡都贴身监视。后来换成四小时一班。换到第二个'黑监狱'之后,他们变成八个人共四组,两人一组六小时一班轮流看守,一直持续到我获释。〞

〝悔过〞与〝保证〞非真心

古川还提到:〝2011年2月28日,国保逼我写了一份保证书,但是说写得不深刻不行。3月17日,我又被迫写了一份,说还是不够深刻。4月21日,市局国保领导来了,要求我写一份悔过书,他给我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我按照他的要求而写,内容包括我和妻子李昕艾的个人情况、违反的法律、悔过反省、今后的打算等五部分。4月22日早上,又要求我写一份保证书,并让我把我们夫妇二人的姓名与身分证号码填上,按他们提供的模板抄写一遍就行。其内容大致如下:一、拥护党和政府,拥护社会主义制度;二、不再发表反对党和政府,反对社会主义制度的文章;三、不再为维权网工作以及不再参与维权活动;四、不接受媒体或其他人的约谈;五、不得将这段经历写成文章发表;六、说服我妻子李昕艾,让她也不再与政府作对。〞

但他表示,无论如何,对于那些所谓的〝认识〞、〝悔过〞与〝保证〞,自己都不会当真,〝因为那是在暴力威胁之下所作的,不是出自我的良知与真心。〞

中共〝受惊〞 开始红色恐怖抓捕

中共当局对于当时〝号召茉莉花集会〞的消息〝受惊〞过度,开始在全国大肆抓捕。2月19日开始,大批异见人士被失踪,不少网友被警察找上门,要求提供服务器记录,希望能揪出是谁发出的信息。

据维权网统计,此次声势浩大的红色恐怖行动,导致有至少百余人被抓捕,更多的人被警方约谈。

在今年2月19日,中国〝茉莉花〞革命被镇压两周年的日子,大陆网友开始在网路揭露中共国保的罪行,收集受害者的名单、被关押失踪时间以及遭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