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参与: 杨岁全因到中南海上访遭更严酷迫害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杨岁全因到中南海上访遭更严酷迫害
Sep 9th 2013, 20:18

杨岁全

(参与2013年9月9日讯)因我长期反映企业改制遗留问题得不到解决,我于7月28日再次到北京上访。7月30日我应我厂领导指示到中南海西门,想将上访材料递给国务院办公厅,被府右街派出所民警带离并送到马家楼接济中心。8月2日我自行离开马家楼,8月3日街道办截访人员找到我的住处,对我谩骂并威胁我及我的家人。我更换了住处,继续到中纪委、中央政法委等处上访,这些机构连我反映问题的材料都不收。我于8月15日再次到中南海,想将材料送给国务院办公厅,又被府右街派出所民警送到马家楼接济中心。18日下午2点,宝鸡市公安局马警官在马家楼对我进行训诫笔录后,和宝鸡市渭滨区信访局副局长肖峰将我带离马家楼,交给宝鸡市桥南街道办截访人员,乘陕C0118警车,于19日上午9点送回宝鸡。19日我在家住了一晚,20日早上7点我下楼办事,被桥南街道办工作人员在楼下强制带到街道办事处关进一房间,并派2人看守。到中午12点半被石坝河派出所民警带到派出所办理拘留手续,下午6点,将我送往宝鸡市第二看守所拘留十日,罪名是:我"六次到北京中南海西门上访"。我想不通,我参战时没有人说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我哪里不能去,如果有这样的规定,我就不会保卫这块土地。我到中南海上访,是迫不得已,只是我一个人的行为,我没有聚众上访,没有穿状衣,没有喊口号,没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只是想把诉状呈送给党和国家领导机构、领导人,为什么这样对待我?
经过我几年上访,宝鸡渭滨区政法委安排我妻子在社区做治安协管员工作。我这次被拘留获释后,9月1日,桥南街道办工作人员用电话通知我妻子,从9月1号起,不要上班了。我们家仅有的生活来源也被切断了。
 
                   杨岁全    13772658270
                        2013年9月7日
附 以前有关我的文章

陕西开关厂是如何对待对越作战伤残军人的


       我叫杨岁全,男,现年45岁,中共党员。1985年,正值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年代,我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同年,随部队赴云南老山前线作战。在一次战斗中,我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但坚持不下火线,对完成整个战斗任务起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由于我多次在战斗中表现突出,个人荣获三等战功。我为自己能参加老山战斗自豪,"亏了我一个,幸福十亿人"的"老山精神"直到现在还不断被人们提及和称颂。
       1990年,我退伍被安置到陕西开关厂工作。2000年,我和妻子同时下岗.屋漏偏逢连阴雨,2006年9月,企业宣布破产,说是"全额解除合同",我夫妻二人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解除了劳动合同。这是一场不公正裁员的骗局,实际上仍有七八百原来的职工在"破产"后继续在这个厂工作,而我们夫妻却同时双双失业,生活顿时陷入困境。
        由于在部队战斗中受伤留下了一些后遗症,我被评定为伤残七级。加上在部队服役的时间,到2006年被解除劳动合同时,我已有22年的工龄,企业也一直在我的劳动报酬中扣除"三金"(医疗、养老、失业保险),但没有按国家规定给我办医疗保险。2004年我旧病复发,看病时因未办医保延误治疗,加重了病情,增加了痛苦和生活困难。无奈之下,我就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反映了这一情况。市信访局和市政府领导都非常重视,并让市国资委协调陕西开关厂妥善解决。开关厂和市国资委串通一气,在给市政府的报告中谎称我有医疗保险,2008年已经给我报了医疗费。其实一分钱都没报,我每年两万多元的医疗费,都是我东借西凑自己出的。
          在协调中市信访局李副局长让开关厂给我做深刻道歉,协调组让开关厂把涉军涉战人员的入股款退还给本人,妥善解决我们这类问题。回到厂后,厂工会主席姚鹏在2009年11月18日以退入股款为由,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态度蛮横地说:"你打仗不打仗,我没叫你去打,谁让你打仗你找谁。你还说调查报告内容是假的。上级领导就听假的,你说真的谁听!"同时把退给我的股票扔在地上。我气愤不已,问道:"你啥态度吗?"就捡地上的股票。姚鹏又踩住股票说:"今天叫你来就是收拾你的!"说着就卡住我的脖子打,办公室的两个工作人员也进来对我拳打脚踢,殴打长达半小时。我拨打110报警,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问事情经过,姚鹏说:"我就把他打了,你能把我球咬了!"并扬言:"从今天起,我见你一次就打你一次,要把你打出开关厂社区!"
        在派出所的出面下,开关厂将我送到社区医院。由于企业没有及时付医疗费,用药时有时无,住院20天后,开关厂不再付费.我被迫终止治疗出院.为此,辖区派出所前往开关厂至少13次,要求处理这件事,但开关厂百般推诿不处理.最后一次派出所找到开关厂董事长雒涛, 雒涛说给6000元后期治疗费,但要求派出所不能追究工会主席姚鹏的责任,工会主席由开关厂内部处理.然而至今未处理打人凶手.我这次被打,导致我左胸塌陷,我的精神受到极大伤害,晚上刚一入睡,就被噩梦惊醒,整夜难眠,想想打我的经过,浑身都颤抖,头皮发紧.作为工会主席的姚鹏不仅不为职工利益着想,还打击报复我,如此凶蛮,想想都可怕! 当年战场洒血的英雄,如今生活不仅没有保障,就连人身安全也面临极大威胁.我心如刀绞!
        在职期间,企业确实没有给我办医疗保险,但陕西开关厂为什么一直骗我、骗市政府说我有医疗保险?我长期有病,没有医疗保险,我也从没有报过医疗费,他们为什么说我看病的帐都给我报了?我要求提供我报医疗费的账面凭据、医保本和医保卡。"
        我和我妻子与企业解除劳动合同并非自愿,陕西开关厂破产政策要求职工要全员解除劳动合同,这纯属欺骗。(有陕西开关厂政策性破产安置方案文件为证)
        我和妻子2006年9月与陕西开关厂解除劳动合同,2007年1月开始领取失业金,到2008年12月终止领取失业金。国家政策规定失业金最长领取两年。开关厂为什么给市里打报告说我到现在还领取失业金呢?我们一家三口,现在每人每月领300元最低生活保障款,全家每月共900元。我因脑部、眼睛受伤,还患有风湿性关节炎、甲亢等病,基本不能工作,我妻子在社区做治安协管工作,孩子今年13岁,正在读初二。
         我因入伍参战负伤留有后遗症,按有关政策规定理应给予关怀照顾,然而企业的作法让我伤透了心。八年来,我长期坚持上访,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如果说企业给我办医保了,就应该给我提供医疗本、医保卡,并赔偿因医保问题给我造成病情延误、导致我完全丧失劳动能力造成的一切后果;依法追究厂工会主席姚鹏等凶手的刑事责任!还我一个公道!
         杨岁全   电话 13772658270
2012年11月20日


 党和国家新领导上任后我几次上访的遭遇


今年1月15日,我再次到北京上访,民政部、总政、国务院信访接待站等处仍然是踢皮球。28日,我到了府右街,在中南海西门要向中央领导递交材料,执勤的卫兵说给我联系,很快来了一辆警车,把我拉到了府右街派出所,对我进行了登记,并把我送到了接济中心,2月1日,宝鸡驻京办和宝鸡桥南街道办的人员把我交给他们在北京雇佣的五名黑社会人员。这五人驾驶一辆车牌为京QU7933的金杯面包车,将我和宝鸡另外两名访民连夜押回宝鸡。这五人极其蛮横,途中不让我们说话、吃饭、上厕所、使用手机,并威胁我们三人说如不配合他们,就将我们打残,永远回不了家,还说宝鸡政府已付给他们3万元押送费,还有部分费用等到宝鸡后才能拿到。回到宝鸡后已近年关,生活困难等问题至今无人过问。
过完年以后,我于3月7日再次前往北京国务院信访局递交才料,又被宝鸡市渭滨区信访局官员堵截控制,身份证被骗走,把我交给了桥南街道办事处强行带回宝鸡。3月11日街道办人员把我拘禁在宝鸡市公园路万利宾馆216室,用脚踩我的头,威胁说我再跑就打断我的腿。3月12日殴打我时,我两次拨打110报警,但到我3月18日被放回家,一直没见警察来。我要了多次我的身份证,至今未还给我。
我长期反映企业对我的不公正处理,地方政府说我反映的问题属央企,归中央国资委管,他们管不了。我前往北京中央国资委等部门反映,地方政府又以维稳为由,百般阻挠,拦卡堵截,对我迫害。2012年8月中旬,我得知国务院信访局副局级督查员张光远和总政治部办公厅信访局副团职干事张巍等一行,前来宝鸡督查信访工作。我想将上访材料交给督查组,希望得到督办,8月20日,我到了国务院和总政官员住宿的二炮招待所,刚进大厅,就被警察阻拦强制带离,交给桥南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人员先将我送回家,有人和车在楼下把守,不准我外出,第二天就把我拉到岐山县一家农家乐,拘禁我三天,督查组离开宝鸡后我才回到家。2012年9月4日,宝鸡市上官吉庆市长在信访局例行大接访时,我将长期存在的问题向他逐项反映后,市长当场交办:企业遗留问题由市国资委协调解决,生活困难、医保、社保、就业等问题由渭滨区政府解决,入伍前农村宅基地问题由市政府督办,但至今一个问题都没解决。
今年1月7日,在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指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1月10日召开的全国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议上,国务院马凯秘书长提出:以坚决纠正一切"拦卡堵截"上访群众的错误做法作为突破口,要真正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家事,把群众工作当家业来做,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政府对我长期拦、卡、堵、截、殴打、拘禁等行为,与中央政策相违背,是严重的违法犯罪。我作为一名曾经在战场上浴血奋战、杀敌立功,为保卫祖国的领土完整、人民辛福安宁生活的人民功臣,荣立战功、因战六级伤残军人,应是重点优抚对象,却至今无医保、社保,生活困难无人管,长期有病不能医,寻求帮助遭打击,这种苦不堪言的生活怎么能体会到"普惠"加"优待"呢?
我希望把"关爱功臣活动"做成关怀人、教育人、鼓舞人的民心工程,别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杨岁全
                                          2013年4月13日
            

杨岁全因上访继续遭威胁拘禁


我今年多次到北京上访,今天(8月4号)上午9点多,宝鸡桥南街道办人员王小明和我们社区人员强晓军找到我投宿的北京铁印宾馆,进门就对我破口大骂,接着指责我说:"政府给你啥没解决?你不停地进京上访,跟政府过不去!"我说:"开关厂和政府,至今不给我办医保、社保,我生活困难无人管,长期有病不能医,不断上访不解决问题,还打我关押我,这是不是事实?"这两个人员用胸和肩膀冲撞我,说:"你的事我们不管,我们只负责看管你,不准你上访,你要不听,我们把你,把你家属,把你全家灭掉!"他们把我威胁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在此之前,王小明还几次给我和我爱人的手机上发短信,说我如果再继续上访,就要我妻子、孩子没好日子过。
今年三月我到北京上访,街道办的人员说回宝鸡给我解决问题,把我骗回宝鸡,关在万利宾馆,残暴地殴打我,从3月11日到18日,非法拘禁我七天。
                    杨岁全
                               2013年8月4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