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参与: 孙文广:今天我又被强制软禁(图)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孙文广:今天我又被强制软禁(图)
Sep 9th 2013, 08:51

 

 

(参与2013年9月9日讯)昨天朋友打电话,说要来访,国宝一早派人通知,不准出门。买饭、拿报、倒垃圾都有人侍候。十几个国保、山大公安处的人守在楼下。他们把山大南院8号楼变成我的黑监狱,这当然违法,但79岁的我,如何抗争?

 

从去年五月开始我楼下每天有岗,连续监控、软禁16个月。今天是济南审薄之后的又一次强化软禁。

 

他们掌握高科技,我的手机常年被监听,有次陈光诚从美国打来电话,第二天值班的国保就问,我也不回避。手机被骚扰,每分钟一次,昼夜不停,连续几个月,我带着手机去派出所报案,他们笑了笑。

 

最近,我手机所有"已接电话"和收发短信全部无影无踪。这难道不是黑客所为?谁是黑客?我不敢"造谣"。

 

我的电脑三天两头出故障,找人来修,还没进屋就被公安叫去问话,这是什么世道?到哪里说理?到哪里讨法律正义? 

 

201398星期日  于山东大学 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