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参与: 貝嶺:今天是哈維爾生日,我去哈維爾和奧爾嘉的墓地向哈維爾致意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貝嶺:今天是哈維爾生日,我去哈維爾和奧爾嘉的墓地向哈維爾致意
Oct 5th 2013, 23:39

(参与2013年10月5日讯)

 今天午後的布拉格,陽光燦爛。
    我,作為哈維爾在世上的眾多友人之一,六本哈維爾著作中文版的譯者之一、編者和出版人,也是他友情的溫暖感受者和某些公開信的合簽人,他的文學和思想遺產的受益者和研究者,在2013年10月5日,哈維爾77歲生日(契合了《七七憲章》),前往布拉格郊區的哈維爾和元配Olga 哈維洛娃的墓地獻上一束自郊外採集的野菊花,致意並默哀。
  這一致意,也包括了筆會,哈維爾是筆會初創時最早的支持者,包括了所有在獄中的政治受難者,甚至包括了劉曉波和劉霞,我由1994年起試著和老哈聯系並尋求著作版權是在曉波的力促下開始的,我後來和老哈結識,每次見面之前,曉波和劉霞都請我代致問候,之後並詢問詳情。
  今天,民眾陸續前來哈維爾和元配Olga 哈維洛娃的墓地獻花及點燭。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