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参与: 关注江苏上访姐伏玉霞的残酷命运--严刑拷打下的上访路(图)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关注江苏上访姐伏玉霞的残酷命运--严刑拷打下的上访路(图)
Oct 5th 2013, 19:54

  

(参与2013年10月5日讯)


当事人访民伏玉霞与江苏信访办官员约好在这谈话。但刚信访局来电,还没确定是否要来。如果爽约不来,说明他们居心不良。无论如何,我们将在这等待...

我叫伏玉霞,江苏省连云港东海县牛山镇人,今年48岁,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党中央,国务院,中纪委,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全国人大,全国妇联,最高检察院,最高法反应江苏省东海县公安局阻止我到上访北京的全过程。
事情起于2001年8月,因我妹妹官司打赢,徐州市泉山区法院执行庭法官刘东为了打击报复,因中央电视台曝光的原因,先后打了100多个电话威胁恐吓我们,随后将我姐妹俩骗到法院执行庭办公室进行拳打脚踢,造成我本人直接流产,身上48处出现青紫流血,同时抢我的录音机和钱包,限制我们人身自由,我们随身带的1600多元执行费被抢,等到12点后,我姐妹两被送到拘留所拘留了15天,没有任何手续给我和家人,后因我流产失血严重,下午2点左右,我被带出看守所,法官刘冬逼迫我签字同意流产,被我拒绝后联系多家医院都无法解决,到晚上六点钟又将我带到徐州第六医院,当我揭穿院长的身份后,才将我带到法院,我以死相逼才开出提前解除拘留的决定书。
上述事实,我作为受害人,通过各种方式维权,但却没有任何进展,反被徐州市公安局遣送12次,4次拘留,一年劳动教养。2007年4月19日江苏省信访局局长王庆元,召集省公检法和省信访中心领导和徐州市,连云港东海县公检法司信访有关部门人员在省信访中心会议室【本人不在现场】决定对我被法官刘冬伤害给于4年社会救助,每年2万元由东海县信访局发放,涉法涉诉由省公安厅和省高法来处理,但我的诉求并没有得到合理解决,我不断的进京上访,要求徐州市泉山区法院公安局依法处理,按国家规定赔偿损失,
但2007年10月朱冯典任东海县信访局局长以来,其利用职务之便,与何正光,吴孟松等人合谋,采取各种手段,在北京以协调我本人进京上访为由,分别向县政府和牛山镇政府索要报销一百多万,这直接导致县政府和牛山镇政府对我及家人进行打压、迫害,随后,我和丈夫第一次去找朱冯典时,其仗着我们解决问题要靠他,便开口向我夫妻暗示索要两三万好处费,遭到我们拒绝后,他直接拿出江苏省公检法司4家对上访人的稳控秘密文件,让我们不停的学习,并说这就是敌我矛盾的开始。
2008年11月19日我们带小儿子去娘家截奶,不料刚到东海火车站,我们无缘无故就被一伙人强行拖到温泉天泉宾馆关押了15天,我和小儿子关在一间房里,一口奶粉没有给;我丈夫被关在离我们很远的房间【后得知看管的人中有两名是乙肝病携带者】,15天看我丈夫身体虚弱白眼球很黄先将爱人放出,我和小儿子关了18天后才放回家,后查出爱人患上了乙肝;


 
因朱冯典原因,我和小儿子先后被非法拘禁17次,拘留5次,劳动教养一年,2011年的4月19日又被地方政府交给黑保安公司【北京大兴狼垡出租屋被非法拘禁3天3夜又是打又是威胁,关在驻京办2天2夜,【这是地方公安局人员到三里屯派出所花钱买了两张训诫书】接回拘留10天,再次去北京因家庭困难住在桥洞里,没有想到地方花200钱雇三个女人打我一人,我还带着孩子,我在北京永外派出所报了警,被关了两天俩夜,没有想到还是地方买通了,可怜我小儿子被关浑身过敏,看病都不给老天保佑我小儿子渡过难关。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