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参与: 康素萍马家楼来电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康素萍马家楼来电
Oct 3rd 2013, 22:01

(参与2013年10月2日讯)

我是陕西康素萍,2013.10.1和众多游客一起在中南海新华门拍照,之后因为低血糖有点疲倦感觉不舒服就坐在新华门西侧休息,吃了个橘子,就被警察拉到府右街派出所,核查身份后送到北京市马家楼接济中心三楼陕西厅一直关到今天。
在马家楼的这三天里,访民被堵在各自所属的省份的大厅里,门窗关闭,不准出门,同时一直发现有访民被接连不断的被带离,最可怕的是,有的访民被带离时,居然被他们用封口胶封住嘴,以防他们呼救!
昨天夜里(10.2)河北厅和四川厅的访民被全部清空,北京警察监督,地方接访人员执行,并且全部遣返原籍。今天(10.3)早上河南厅和新疆厅又被清空,也是北京警察监督,地方接访人员执行,并且全部遣返原籍。接下来会是哪个厅被清空不知道。
今天下午四点我的户籍归属地辖区小寨街道办事处的三个工作人员(都是从前参与关押我于黑监狱的小伙子)来马家楼陕西厅接我,由于我曾无数次被他们殴打虐待,所以坚决不跟他们走。
请大家关注我和马家楼访民的命运!
康素萍手机:13146905550
                                                                                                                                         2013.10.3  21:00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