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参与: 老百姓申请廉租房怎么这么难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Get the best music

Get a playlist of the best music from the best blogs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every Monday at Noon (Pacific Time).
From our sponsors
老百姓申请廉租房怎么这么难
Sep 13th 2013, 19:49

 

(参与2013年9月13日讯)昨天上午9点多我和丈夫到本县政府找主抓城建的副县长马超县长,都是需要办理什么程序,因我县已经有两名病人都已经申请过,都分到了廉租房,都是找副县长马超县长办理的手续,所以这次我也要找一找马县长申请廉租房,我到县政府以后,不知道副县长马超的办公室在那儿?只有打电话联系马超,马超:你找房产局,不要找我,我不能给你们每个家庭找房子去。我说,你下午上班吗?马超说这几天他不在家。

昨天下午到房产局二楼,工作人员让我们到居委会开证明,居委会让我们到工商局开证明,是否做生意,如果有生意,取消申请廉租房。如无生意直接开证明。

到了县服务大厅,在工商局服务窗口,三分钟开出证明。

我们到土地局一楼,工作人员说,开证明的股长今天下午没有来,你们明天上午来。

今天上午9点我到县土地局,土地局工作人员说,你到房产局开证明。

到底在那儿开证明呢?

我到县信访局,因今天上午是副县长,主抓城建的副县长马超接访,我问一问副县长,结果我到信访局以后,副县长马超没有正常来接访,工作人员说,马县长今天在外地开会,不能正常接访。

真的很无奈,我的眼泪一直流下来,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哭了起来,信访局的工作人员说,申请廉租房按照程序走,也很难,公务员没有资格申请廉租房。

我给房产局局长打电话,局长说,申请廉租房必须土地局开证明,是否有土地

我又一次到土地局开证明,土地局的工作人员说,让我到房产局开申请证明,才能在土地局开证明。

到底在那儿开证明呢?

我怎么像一个球被国家这些单位踢来踢去。

我还是到土地局,土地局的工作人员说,你到县服务大厅吧,写申请单,其他人员一直在笑,我不知道他们在笑我什么,一种讥笑的态度在看着我。

我到县服务大厅二楼,找到了土地局服务台,工作人员说,你应该在房产局开证明,开过证明以后,才能来这里办理手续。

     我真的不想再跑了,我自己骑一个破自行车,已经跑了很多次,我身体受不了。

如果我没有感染艾滋病,我会申请廉租房吗?

如果我没有艾滋病,我有一个非常完整的家庭。有2个女儿多好,

现在呢?

因疾病失去了最亲的人,

因疾病丧失了劳动能力,

女儿没有了。。。。。。

次女也感染了病毒。

土地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认识我,我并不认识他们,他们说,如果今天给你开证明也可以,害怕房产局的证明跟土地局开的证明不一样,会作废的,今天上午快12点了,你抓紧时间办理身份证证明,户口证明,都要复印件,还要写一个无房保证书,后果自负。

我写了一个保证书后,直接签字。

真的很难。

下午继续办理手续,还有多少手续需要我办理?

我头痛死了。。。。。。

今天上午的饭减肥了,没有胃口就免了。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