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参与: 浙江一书记控诉纪委鸡奸被双规者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浙江一书记控诉纪委鸡奸被双规者
Sep 3rd 2013, 00:29

                                       

 

    (参与2013年9月3日讯)凤凰网今晚(201392日)披露:浙江一书记控诉纪委鸡奸被双规者。

题为《贪官翻供盘点:浙江一书记称被打2000耳光 鸡奸3》消息说,2013515日上午,浙江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永康市江南街道原党工委书记吕子江涉嫌受贿、贪污一案,进行公开二审。吕子江当庭翻供,控诉被浙江永康市纪委、检察院2000耳光,鸡奸3

称:"为拿到他们想要的所谓证据,纪委、检察院、武警一口气打了我2000多个耳光!他们还持续6天把我捆绑在床上,对我拳打脚踢,我可以脱掉衣服当场检验!"又说:"纪委和检察院指使不明身份社会人员,用电警棍把我电晕,强行对我鸡奸!持续了三次!"此言一出,全场哗然。他声泪俱下,"我绝食170多天,不是为了死,而是为了活着。"

网民认为,这一消息佐证了薄熙来指控中纪委对他逼供讯的可能性。其中所揭露的" 纪委和检察院指使不明身份社会人员,用电警棍把我电晕,强行对我鸡奸",骇人听闻,是控诉中纪委的最新细节。也是证明中共沦为黑社会党的有力证据。

201392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