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参与: 秦永敏拒绝接受武汉当局要求本人不要赴朋友们举办的六十寿辰晚宴的声明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秦永敏拒绝接受武汉当局要求本人不要赴朋友们举办的六十寿辰晚宴的声明
Aug 9th 2013, 20:20

(参与2013年8月9日讯)本人将于后天(2013.8.11)年满六十,8.8,即昨天,武汉当局有关人员上门送来一件T恤,同时询问我生日有何打算,本人告诉他们,我从来不过年节不过生日,所以没有任何安排。
事实不仅如此,而且全国各地一些好友一再要求前来贺寿,本人都一概婉言谢绝。
今天,也就是8.9,武汉当局有关人员再次上门,说我的武汉朋友蔡崇富和一些朋友要在8.11请我吃饭,他所在辖区的公安会找他谈话,制止他的这一做法,并且要求本人不要去参加生日当天朋友们为我做的生日宴请。
众所周知,在中国,六十大寿是人生大事,举行寿宴是人之常情,本人作为一个民主人权活动家出于多种考虑没有对此做任何安排。但是,朋友们出于友情邀请我在六十寿辰之日共进晚宴虽然事非我意,我也没有任何理由拒绝。武汉当局为此找蔡崇富谈话威胁则是毫无道理而且完全不近人情的,对此本人不能不表示谴责。
因此,本人立即非常愤慨的拒绝了武汉当局的这一毫无道理的要求,要他们拿出法律依据,本人不会对此做出任何承诺。
                                                                       秦永敏
                                                                            2013.8.9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