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参与: 张圣雨:中国三年内一定可以实现民主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张圣雨:中国三年内一定可以实现民主
Aug 9th 2013, 07:23

有人很奇怪的问我:黄文勋等人被抓了,你怎么没有被抓起来?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曾多次说过,我对中国三年内一定可以实现民主很有信心,但对在三年中参加民主活动我能否安全度过没有信心,准备随时牺牲自己。也许是我不怕抓,当局顾忌抓了我对他们的极权统治并没有好处,反而让我出名增加我的影响,所以不抓我。

在帮助马胜芬维权的过程中,总的感觉广州警察要比其他地方警察文明一些,但也还有许多警察素质不高,执法野蛮粗暴。如洪桥派出所警察驱赶马胜芬,北京派出所警察抢东西和打人。在北京派出所的时候,我骂过一个保安,骂人当然不好,只是看着他麻木的样子我很愤怒,想骂醒他。同时骂醒其他保安和警察,你们在权贵眼里只不过是可以利用的工具,甚至是使唤的一条狗。

你们和我们一样没有做人的自由和尊严,在上级的指示下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做着一些违背良心的事,拿着微薄的薪水,你们自己和家人一样享受吃地沟油、毒食品的待遇。却要承担很大的风险(被受害者报复、被清算)。

而一些权贵躲在你们背后操纵你们作恶,出了事由你们背黑锅,等到出大事(民众大规模暴动),他们就逃到国外去了。你们没有钱是逃不了的,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吧。我骂你们不是看不起你们痛恨你们,而是真心希望你们能够反省,回归人性与良知。

很多警察总在我面前说自己有多么正直勇敢,抓过多少歹徒,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接受上级的违背良心的指示后,你们都没有一点反对或反感的表示?只要你们脸上流露一点反对或反感的情绪,你的领导就算是心狠手辣也拿你没辙,但你的一点言语表露会对你的领导造成很大的内心震动:中国真的要变了,这小子都敢顶我。你有这种勇气吗?连这一点勇气也没有,你说你有多勇敢多正义谁相信?你们都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明是非的人,不是一个任人牵着走的木偶。中国的社会变革需要由下而上的倒逼!

我一直认为广东大部分官员都是比较开明,内心还有一些理性和良知,但也有一些顽固不化的官僚,你们贪得无厌,在享受权力、色欲的快乐过后,换来提心吊胆的日子真的幸福吗?希望你们能够早日回到人性的轨道上,人性的真实、自由才是最大的幸福。希望这些官员悬崖勒马,回到顺应民主改革的历史潮流中,争取民众的谅解宽容,否则逃到天涯海角也会被抓回来接受审判!

我和很多人讨论过,希望中国的民主运动最终走韩国模式,所有旧体制官员都能回到正常的民主选举中,即使主使首恶者也可以获得特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