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参与: 江天勇疑声援许志永被禁出境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江天勇疑声援许志永被禁出境
Aug 8th 2013, 05:51


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被深圳边检人员禁止出境到香港。他怀疑近日因声援公盟负责人许志永,及参与一连串维权活动而受打压。(文宇晴报道)

长期协助访民维权的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周二下午从深圳过境香港时,被边检人员拦截,指接到北京市公安局通知不让出境,原因是可能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

江天勇周三对本台表示,双方交涉约半小时还是没有任何结果,期间他一直要求边检人员出示不许他出境的书面证明,但对方还是拒绝。江天勇认为,可能与最近许志永等人被抓捕有关。

他说︰"已经很多次了,我也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从2010年开始,不仅不让我到香港,也不让我到其他地方去。我自己猜想可能跟这段时间抓了很多有关,没有任何事情了,这也不是两会,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了。"

许志永去年因发起"新公民运动"而被控"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其中15名参与者相继被抓,大部份都是与许志永认识的朋友,如湖北宜昌市民主人士刘家财、北京维权人士李焕君、公盟的志愿者宋泽。后来广东媒体人笑蜀在和商人王功权发起《公民社会呼吁书》声援许志永等人后,在北京被带走限制自由48小时,至周日被强行遣返回中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