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参与: 曝光校长带小学生开房记者遭秋后算账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曝光校长带小学生开房记者遭秋后算账
Aug 8th 2013, 22:09

 

(参与2013年8月8日讯)凯迪网昨日(201388日)披露:曝光校长带小学生开房记者遭秋后算账。

首度报道海南校长带小学生开房记者离职》消息说,88日凌晨117分,认证资料为《南岛晚报》记者杨琼文的微博用户称:"因曝光海南校长开房事件,遭到了当地政府官员的压力和威胁,甚至逼迫其离开海南媒体,在报道之初就料想到这样的结果,昨天终于得到验证。"报社方面先前一直很支持杨琼文,然而,近日感到"压力太大",不得不牺牲杨琼文。

杨琼文的辞职的微博现已被官方删除。好在此前网民已截图,其微博全文是:"从曝光海南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带女学生去开房的第二天,我就料想到当地的官员会寻找种种借口逼我离开海南的媒体,今天终于得到验证了,在校长开房门事件中,我是以一位中国人的良知和记者的职业道德去采写该稿,但我也想到会被当地官员施加各种压力和威胁,甚至于逼我从海南媒体辞职。"

网民纷纷抗议:从曝光校长带小学生开房记者遭秋后算账,可见习近平的依法治国纯属谎言,其轰轰烈烈"群众路线教育运动",纯属对理想宪政的公民的秋后算账!

 

201389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