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参与》: 冯正虎:童国菁出狱,冯正虎遭传唤(多图)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冯正虎:童国菁出狱,冯正虎遭传唤(多图)
Aug 5th 2013, 23:57


 
    
    
    (参与2013年8月5日讯)今天(8月5日)上午约十点,上海杨浦区警察卞昕、管春华登门传唤,请我去五角场派出所接受讯问。他们护送我到派出所讯问室后,马上就溜走了,直到下午14:30才回来与我聊天。为了假戏真做,装模作样地搞了一个提问:你有个交通银行的帐号吗?我回答:我的账号管你什么事,你自己查,想封就封吧。我说,他们这么越来越不像一个男人,做事不敢堂堂正正,找我来是什么事就说什么,不要像女人一样扭扭捏捏的。
    现在大家都在混,国保也一样,每个官员及警察都在保自己的饭碗,怕万一出事,个个神经有点问题,靠瞎折腾平衡紧张的情绪。正如《学习时报》7月30日刊登俞可平的文章所说的,"许多官员底气不足,内心相当脆弱。草木皆兵,稍有风吹草动,动辄就大规模使用警力。"我一人就拖掉一大把警察,我们都在内耗,窝里斗。
    我是五角场派出所的常客,与这里大部分警察都很熟悉,他们都是看客,有的也常常扮演群众演员的角色,我与国保及卞昕、管春华之类打工仔的演戏,越演越不正经,这里没有法律的尊严,没有道理,权力也没有威严。我也把它当作玩乐,这里讲"自由、公义、爱"有点迂腐,还是草泥马爽快。
    我在派出所里不亏待自己,中餐免费,还有一碗绿豆汤,这是警察的夏令防暑福利吧。照吃照睡,还要照骂,谴责他们的违法行为,每次传唤都是对我的伤害,身体上与名誉上的损害。他们的领导就是愚笨,有必要兴师动众地用刑事传唤的方式变相拘禁我6个小时吗?阻止我参加每周一下午上海市民代表向市人大请愿维护公民诉权的活动,担心我与昨天出狱的上海维权人士童国菁见面,但是今天过了还有明天,这周过了还有下一周。
    其实,我没有计划今天出门,妻子出门旅游一周今天回家,我还得在家等候。警察的领导真是过分紧张,无事生非。我被关押到下午16:30释放,警察卞昕、管春华送我回家。
    晚上,我与童国菁通话,祝贺他平安回家。昨天上午他出狱回家,即刻与我通电告知,并邀请我去他家聚餐。我谢绝了,因为我一人在家,家里有事无法离开。我开玩笑地说:"你昨天用电话通知我去聚餐,实际上就是通知我不要来聚餐,是吗?而且,还给我带来麻烦。"他恍然大悟地说:"对,我忘了,冯老师的电话是被监控的。警察又要紧张了。"我说:"哈哈,没有关系的。你刚出狱,先要调养好自己的身体,我们见面的机会以后有很多。"
    童国菁是上海的知名维权人士,这次参与逝者陈小明及王扣玛母亲的祭奠活动被劳教一年,因为他拉"尊重人权,保障人权,还我人权"等横幅、唱国际歌是有罪的,隐性罪行是参加维护公民诉权活动、声援被非法拘禁的冯正虎。在一个黑白颠倒的时代,他是非法劳教制度的牺牲品,也是时代的英雄。现在,苦难已过去了,他再次返还人间,祈愿他平安顺利,心想事成。
    
    
    2013年8月5日
    
    冯正虎:童国菁出狱,冯正虎遭传唤


    
    1. 冯正虎的传唤通知书(2013年8月5日)
    
     
    冯正虎:童国菁出狱,冯正虎遭传唤


    2. 童国菁(右)与王扣玛(中)
     
    冯正虎:童国菁出狱,冯正虎遭传唤


    3. 在弄堂里拉"尊重人权,保障人权,还我人权"的横幅有罪吗?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