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参与: 沃尔夫议员再度呼吁国务卿克里会见中国异议人士高智晟的妻子和陈光诚夫妇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沃尔夫议员再度呼吁国务卿克里会见中国异议人士高智晟的妻子和陈光诚夫妇
Nov 2nd 2013, 05:31

对华援助协会                 2013年11月1日

沃尔夫议员呼吁在美中双边关系中强调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


首府华盛顿消息(2013年10月30日):兼任"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主席的佛州共和党议员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昨天再度呼吁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会见身陷囹圄,受人敬重的中国异议者和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

在给克里的信中,沃尔夫议员提到"华盛顿邮报"最近刊登的一篇呼吁美国高层官员会见中国异议人士及其家人的文章,该文称"这些人对他们在中国持续受到的逼迫最有发言权。"沃尔夫议员去年将高智晟"纳入"由"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国际特赦组织",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联合发起的"捍卫自由计划。"

为数位中国异议人士,包括陈光诚,高智晟和刘晓波及其家人提供免费法律援助的"即刻自由(Freedom Now )"机构的创始人贾里德‧甘瑟(Jared Genser)著文称,国务卿克里和奥巴马总统与这些人的会晤,将能够"特别清楚地表明人权是美国外交政策中的核心议题。"

沃尔夫议员再度呼吁高层会见高智晟的妻子,陈光诚和其他著名的异议人士及其家属,"以此来强调人权和宗教自由在中美双边关系中的分量,让数千位每天遭受软禁和冤狱的人看到希望。"

沃尔夫议员去年2月曾致信国务卿克里,敦促他会见高智晟的妻子。5月,他还和包括议长约翰‧博纳(John Boehner)和众议员少数派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内的几名议员联名就陈光诚的案子再度致信克里,表达了相似的诉求。

以下是信件的全文:

亲爱的克里国务卿:

我再度就被囚的中国异议人士高智晟致信给你。去年12月,我已将他"纳入"由"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国际特赦组织",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联合发起的"捍卫自由计划。"

2013年2月15 日,我曾致信敦促你"公开或私下提起高智晟的案子, 他仅仅因为表明自己的基督教信仰和为受迫害者辩护就遭受到中国政府的严厉打压。"我也鼓励你会见他"现居美国"的妻子耿和,"听她亲口诉说她的丈夫和家人数年来遭受的苦难。"我在信中曾这样总结,"令人痛心却显而易见的是,美国现在和中共打交道的方式是不起作用的。(美中)仅在私下会面中讨论对人权和宗教自由的严重践踏,却鲜有在公众场合提出,这种静悄悄的外交策略不但没有看到效果,反而令压迫者胆大妄为。"这个结论今天仍然适用。

为包括高智晟在内的数位著名中国异议人士的家人提供免费法律援助的"即刻自由(Freedom Now )"机构的创始人贾里德‧甘瑟(Jared Genser)在10月27号的"华盛顿邮报"上著文称,北京当局已经惯于"藐视自己对中国人民的法律义务"和"向国际社会撒谎"。国务卿克里和奥巴马总统与这些人会晤,将能够"特别清楚地表明人权是美国外交政策中的核心议题。"他的结论也与我不谋而合:"持续的缺乏关注只会滋生更多的逼迫,我们迫切需要一个新策略。"他的全文我已附上,他提出的其中一个建议是"美国官员应当会见中国异议人士及其家人,因为这些人对中国持续进行的逼迫最有发言权。奥巴马总统和国务卿克里与这些人的会晤,将能够特别清楚地表明人权是美国外交政策中的核心议题。"

我发现,我初次致信给你后过了8个多月,你都没有会见耿和。于是5月份,我连同另外几位议员,包括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和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共同致信敦促你会见陈光诚和他的妻子袁伟静。 这个请求也没有得到回音。此次,我再度呼吁,希望你们能够尽快会见著名异议人士及其家人,以此来强调人权和宗教自由在中美双边关系中的分量,让数千位每天遭受软禁和冤狱的人看到希望。这样的会见恰逢最佳时机,因为中国正寻求11月获得"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席位 - 实在是对该理事会之使命的一个讽刺。

弗兰克‧沃尔夫 

国会议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