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参与: 中央驻黑龙江省的督导组你们这是唱的那门子戏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中央驻黑龙江省的督导组你们这是唱的那门子戏
Sep 10th 2013, 23:07


(参与2013年9月10日讯)听说中央驻黑龙江省的督导组住在哈市花园村宾馆。今年八月初,我们一行三人去那里找督导组上访,被门卫挡住说:你们要找的中央督导组不住这里,但你们可以把信教给我给你们代转。于是我们三人把被强拆多年无果的上访信教给了那位门卫的保安,至今也没有回声。

今天我又去那里上访,还是那位保安拦住我,让我在一个本上登了所交上访材料的名字后就让我走了。

中央驻黑龙江省的督导组及省驻各市的督导组,不公布接待电话和接待地点。说的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导,而群众来找你时又不敢接触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听说住在花园村宾馆,到那里门卫保安说不住此地,但收转给督导组的信件,所收信件也都石沉大海。请问:你们这是唱的那门子戏啊?


汝继成手机:13895837997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