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参与: 共产党的腐败屁股该不该国民党来擦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共产党的腐败屁股该不该国民党来擦
Sep 10th 2013, 23:17

 

(参与2013年9月10日讯)今天下午接到长年饱受陕西省公安厅屡次违法办案、暴力维稳等迫害的咸阳73岁老人王英强的电话,电话中他很伤心的向我聊起最近几日的部分遭遇。以下是大概内容。

201397日凌晨两点多,我被以陕西省公安厅为首的各级政府雇佣的长年对我家进行非法二十四小时监控、暴力迫害的黑打手小头领吴国荣和我的退休工作单位西北电建四公司在职信访办主任董小成等三人雇黑车从北京截访回家。途中,董小成不断的埋怨我不该去北京上访,说是每次去北京截访他们都要给咸阳驻京办上交很多钱。我说我的案子是陕西省公安厅长年违法办案造成我家四口人一死二残的严重后果,如果不上访就面临即将家破人亡和没活路,我也不想去北京上访,但是连陕西省委都管不了陕西省公安厅,不去北京咋办?董小成:"今年4月,台湾明星伊能静不是给你捐了一万元钱吗?生活困难的话你可以找伊能静再要点钱花呀。"王英强:"伊能静没有伤害过我们家任何人,也没有指使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迫害老百姓,人家是爱心捐款。共产党违法办案耍死狗不处理还想叫国民党给你们擦屁股,你们他妈的还要不要脸,和地痞无赖有什么区别?"董小成用划笑的口气说:"你的背景里不是有那个北京诗人王藏吗,他老丈人不是也出事了吗,他家的事情解决了吗?"

201399日,我到一访民朋友家中串门,辖区街道办天天暗中盯我家梢的官员们以为我外出上访去了,下午三点多的时候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官员奢鹏追上门向我的家人打听我的去向。

2013910日上午9点左右,我计划去超市买点生活用品,刚走到小区大门口,就被提前堵在那里的街道办官员奢鹏和魏涛等人给强行挡住了,奢鹏问我:"你想干啥去?"我:"去哪里是我的自由,你有什么权力过问和阻挡?"奢鹏:"整天上访又上访不出个结果,还害得我们整天挨批评,赶紧回家去老实呆着,哪也不要乱跑。"我:"楼上领居退休贪官杨相武家的太阳能长年往我家厨房房顶上漏水,现已造成房顶严重渗水,为这事我心平气和的找你们多次,要求协调处理,这该是你们份内的事吧,你们现在协调的结果是什么?"奢鹏:"我没有亲眼看到杨相武家的太阳能漏水,这说明人家的太阳能根本就没漏过水,是你在没事找事乱说话。"我:"我所居住的那栋楼房只有杨相武一家装有太阳能,楼顶上也没有其它任何水源,我每次都亲眼看见水是顺着他家太阳能皮管从楼顶流下来的,楼房墙面都被水潮的长黑毛了,难道那么明显的水印子也不能说明问题吗?如果你认为你刚才所说的观点是正确的,请你给我出个书面东西,把你刚才所说的话都一字不改的写上,我另外找人鉴定漏水原因,谁家责任谁承担。这样总公平吧。"奢鹏:"我凭啥给你出书面东西,想得美。"之后,有好心群众告诉王英强,渭城街道办官员们就退休贪官杨相武家太阳能漏水一事,曾私下放话:"他不是喜欢上访给我们惹麻烦吗,漏点水怕什么,没把他家房子拆了都是客气的。"

据王英强老人讲,自从他家出事上访之后,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辖区化工派出所、西北电建四公司、咸阳市公安局、咸阳市渭城区公安分局、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陕西省公安厅等众多单位就开始组建了庞大的暴力维稳黑社会团伙对他家长年实行非法二十四小时监控、暴力迫害、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多次公开殴打他和他的家人致伤不准就医、多次上门砸家、暴力威胁、非法带手铐等等惨无人道的手段企图阻止其上访,今年两会的时候还公开派七八辆小车和二十多名在职公务员及打手楼前楼后对他家实行二十四小时强制看守,就连倒垃圾也有人寸步不离的跟前跟后,其间还强行剪断他家坐机电话线并曾给他家强行断电。甚至吴国荣还多次明确告知王英强,不准告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再告就弄死你等等。渭城街道办的官员们还长年在群众中散布大量谣言说给王英强全家长年吃低保着呢,并给其全家长期发放着各项生活困难补助,王英强一个月的退休工资有三千多元等等谣言,说王英强钱多的花不完,上访是没事找事和政府作对呢,当王英强根据群众线索去找渭城街道办的官员们理论,要求他们面向群众公开每年吃低保和接受各项困难补助的所有人员名单时,渭城街道办的官员们却说,这是政府内部文件,怎么能随便给人看和公布呢?

 

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书记姚希昌办公电话:029---33414698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