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参与: 给反法西斯的卫国抗日英雄糜藕池将军树碑立传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给反法西斯的卫国抗日英雄糜藕池将军树碑立传
Sep 16th 2013, 01:39

(参与2013年9月16日讯)

关于子女们誓死抗争下给反法西斯的

卫国抗日英雄糜藕池 将军树碑立传:

中华民国政府领导国军及中华民族爱国民众反法西斯出身入死的八年抗战,国军付出400多万士兵,数百位高级将领,中共国在几十年的宣传不与认可,拆毁全国各抗日战争纪念塔、碑,例如:贵阳市的南门抗日战争纪念塔,三桥的抗日战争纪念塔等等,国军抗战牺牲将士 墓碑扔厕所,而且无数抗日将士惨遭屠杀,歌颂感谢侵略者,屠杀爱国将士、迫害家属子女,这不仅仅是被杀将士子孙后代的悲伤,是中华民国国民党政府的悲哀,更是中华民族子孙后代一大历史性奇耻大辱的悲剧。

糜藕池将军遭杀害后,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留下孤儿寡母,(母亲35守寡)历尽千辛万苦几十年的人间地狱般生活磨难,背着反革命子女、黑五类等莫须有罪名,俩个儿子被劳教三年(老二:糜崇骠、老四:糜崇驯)俩个女儿送人:老五:糜崇仁、老六:糜崇嫣,羞辱、侮辱、下等人、不能和常人同等读书,难找工作,难结婚安家,受尽无数的迫害,'创造'活生生的这个"悲惨世界"真是馨竹难书啊!。

  

有人这样说:中国人素质低下,奴才性、没有反抗力,服独裁专制奴役,任其欺压,但事实并非如此,问题出在中国五千多年的传统思想,一个人成了家,要有做丈夫、父亲的责任,哪怕忍辱负重,也要把孩子养大成人,几十年痛苦咬牙忍受。

 世界互联网飞速发展给予了我无穷的智慧与力量,接受民主的熏陶,民主意识的觉醒,让我卸下了这一心理包袱,特别是苏共的解体,欧洲、中东、北非,独裁专制政权被人民逐个推翻,更多民众不断醒,下决心克服了各种恐怖,不惜用生命捍卫《世界人权宣言》,于2007年开始在贵州省贵阳市发起了"人权橱窗" 依法上街宣传"世界人权宣言"活动,专制统治者是不能容忍人民有丝毫人权意识和公民的政治权利的。人民的人权意识增强了,就意味着专制的政权要寿终正寝。所以,中共要不惜一切代价封锁《世界人权宣言》在中国传播,在这七年中遭到公安局派出所上百次地实行秘密绑架、强迫旅行、长期关押,甚至恶毒殴打、肆意凌辱,打压,迫害,,造成我得了癌症病、高血糖糖尿病、原被非法劳教整断一只脚,后被监视居住时整断一只手指。2012年我发动了"528"事件,受到全世界爱好和平、民主自由国家及民众的关注与支持,促使北京当局重视,采取安抚我的政策,(得到了点施舍) 其中一条、批地建立父亲抗日纪念碑,但不让落款政府名。

其二、对另一起冤案的,"补偿"(1985年公安制造冤假错案,爱人李克珍被马三家劳教所一样的酷刑;刑讯逼供、双手被反铐在背后铐起来吊在树上殴打双腿,双腿立即又肿又瘀,不准上厕所,大小便就撒在裤上,静脉血管被打坏、全身制残,丧失工作能力,长年处于伤病痛苦之中,二十多年来告天无路,告地无门。制造冤假错案,本应该依法公正赔偿,当局却说:给点补偿就不错了。

紧接着非规定听从他们的无理条件,要对他们感恩听话、命我嘴,顺从限制,屏蔽手机、电话,一切遭受监视,叫居住哪就居住哪,稍不如意,立即进行训话凌辱,说我是有杀父之仇的专政对象,并人每天24小时进行盯哨、跟踪围堵,绑架黑打,201359日因我离开规定居住点,我在街上突然冲来三人绑架我上一辆小车内暴打,我被打得满脸是伤血,"啪" 一巴掌:"你进城来找死?""啪":"你吃共产党的饭还要反共产党";"啪":"共产党给你钱用就是你的爹妈!你要找死,我就把你整死",共打了十几巴掌,把我打昏了过去,(被打后,一个多来头脑神精一直痛晚上难于睡。打我的国保队长叫李 牧)然后送我到规定我住的"家",又在"家"里暴打我两次,翻箱倒柜,,录音笔,手机,全部砸烂,两次割断网线,,制造黑社会恐怖威胁,想尽各种手段阻我去广场人多地方宣传《世界人权宣言》,特别怕外国记者的采访报导,对我进行大势造谣:说我怎样、怎样接受了政府收买,想达到孤立我的卑鄙目的,没有拿我当人,利用纳税人的血汗钱养活的专政机关去对付我这位70多岁、一身被整成残废,身患绝症、风烛残年、手无寸铁、守法的老人大打出手,这哪是一个政府所做得出的事!他们扯下面具,毕露出的万般狰狞和破罐子破摔的流亡行径,茫茫荒野已被恶棍所劫持。他们用无声的语言不时向荒野苍生狂野叫嚣:打了你老人,你能怎么着吧?打砸抢了就抢了你能怎么着吧?侮辱了你全家人,你能怎么着吧?杀了你的孩子,你能怎么着吧?抢了你的房子,你能怎么着吧?掠夺霸占了你的土地,你能怎么着吧?……他们何止是在残害同胞?他们已然向全人类公开宣战。

中共党报《人民日报》20136月初刊发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杨春贵的观点,他认为,共产党工作作风的核心是"党与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这个问题"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非也;马列毛意识形态已经把中国的传统道德彻底破坏,一党专制下权大于法,特权腐败必然导致社会不公。真正危及共产党生命的根源在于它否定民主宪政,不肯放弃一党专政和既得利益,人民创造的财富,通过贪腐这条渠道"进入了一些特权阶级的腰包,使中国从国家资本主义转变为了权贵资本主义"

 天欲令其亡,必先使其狂,一个赖账党或一个恶棍党还能走多远, 一个靠黑社会人治暴政,践踏人权,打手,靠机抢、坦克维护的政权能持久

不要幻想凭藉了凶残和无耻,令匹夫匹妇驯服。即使把我糜标的自由限制住了,整死打死又怎样能挡住独裁专制政权的灭亡,民主自由社会的进步。不要他们这样暴政横行,其实当局很脆弱,也很紧张,草木皆兵。

了能让其施舍批准一墓地建立纪念碑,我被整得死去活来,整不死,也要脱几层皮啊!但是不管怎样遭受到打压、迫害,经过子女们的努力、毕节市向阳山管墓地领导及亲朋好友、当地有良知的上万民众大力支持下,总算完成了父亲纪念碑的建成,父亲在九泉之下也得到点安息,做儿子的我心灵上受了一点点安慰。

为世界抗击法西斯的抗日英雄糜藕池

将军树碑立传的致词

我的亲人及全世界爱好和平的朋友们,你们好!今天我非常高兴、怀着激动的心情和你们集聚一起、共同庆贺为爱国抗日英雄糜藕池将军树碑立传的建立。

糜藕池将军不仅是我们糜氏家族的骄傲,他是中华民族的好儿女、全世界抗击法西斯的一名英雄。少年时拥护辛亥革命,青年时投奔云南护国军,中年英勇善战抵御外敌,在黄埔军校期间,培养出很多抗日护国军政人才,为全世界抗击法西斯作出了很多卓越的贡献,他的功绩是永垂不朽的;除了那些依靠法西斯暴力和欺骗手段生存发财的汉奸、卖国贼、贪腐权贵利益集团们,全世界爱好和平、民主、自由的人民都会永远纪念他的。

 

一人株连族,在这极端封建的独裁专制统治之下屠杀了无计其数的抗日将士、造就了无数的孤儿寡母、不知多少亲戚朋友遭受到株连,所受的各种迫害、真是竹难书啊!

亲人们、朋友们,我在中国大陆生活了70多年,亲自经历,亲眼目睹了很多、很多的事实,得出的结论、屠杀抗日爱国将士们的只有两种人:汉奸卖国贼、独裁专制集团,他们杀这些抗日爱国将士有两个目的:   

1、为了把中华民族不屈不饶、出生入死的八年抗战,'创造'悲鄙的历史性谎言,宣传成、是他们集团的功劳,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杀人灭口,欺骗中国人民及全世界人民,就是为了让被他们掠夺霸占的一切变为合法

2、他们认为得到的一切等等财富是在境外势力的帮助、支持下才能达到掠夺、霸占的目的,所以他们要大大感谢这些法西斯,并且在客观上做了这些战死在糜藕池等将士手下的法西斯侵略军们想做的事;报复杀人。

所谓"境外势力"也就是中国大陆境外的某国、某人支持下形成的一种势力,在这种势力帮助、支持影响下,我们中国受害最大、最深、最残酷,从甲午战争、八国联军、沙皇俄国、后来的苏联、现今的俄罗斯,都在想尽各种手段,鲸吞和掠夺中国,早在沙皇时期,俄国就一直在蚕食、霸占我国领土,先后夺15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尤其"老大哥"、"伟大的父亲"、把中华民族变成他们的奴隶,任其盘剥,却不需要战争流血的代价,就以苏联老大哥、斯大林伟大父亲的身份强使外蒙古在1950224日,《人民日报》报导中承认蒙古独立,宣称"对每个真正爱国的中国人来说,是天经地义的事,值得欢呼的事,只有国民党反动派才痛恨外蒙古独立"

草原是中国的北疆,首府库伦(现名乌兰巴托)辖区约为今日的蒙古国全境,还包括今俄罗斯联邦所属图瓦共和国大部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以及被俄罗斯强占现在属于哈萨克斯坦东北部的科布多地区,面积共200万平方公里。蒙古草原从元朝以来的600多年间,外蒙古一直在中国的版图之内,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正是在中共与苏共互相勾结之下将蒙古从中国分裂出去。

海参崴位于乌苏里江以东,是一个不冻港,自古历来就是中国的领土。海参崴是乌苏里江以东包括库页岛在内,这一地区的行政中心。

库页岛曾是中国最大的岛屿,位于黑龙江出海口之东,总面积7.6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台湾岛。

江东六十四屯,位于精奇里江以南,黑龙江以北的三角洲地带,面积约8,000多平方公里,黑瞎子岛是一块沃土,面积仅次于上海的崇明岛,扼守着黑龙江——乌苏里江通航咽喉,原归黑龙江省抚远县管辖。

1999129,中共党首与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一项《议定书》,把上述被俄国强占的中国领土永久割让给俄罗斯。对于中国人来说,这一天是个屈辱的日子。

1958326,《人民日报》在发表的社论《无耻的捏造》中提到:周恩来早在1951815的"关于美英对日和约草案及旧金山会议的声明"中就曾表示:包括琉球群岛和小笠原群岛等在内的"这些岛屿,在过去的任何国际协定中,均未称被规定脱离过日本"。周恩来公开否认了钓鱼岛归属中国版图     

中共建政前后,印度占领了麦克马洪线以南约9万平方公里领土,还占领了中印中段和西段部份争议领土,中印之间的麦克马洪线,在东经92度至97度之间的约9万多平方公里的喜马拉雅山脉南坡,可种植亚热带作物。

在西方舶来某种"主义"影响下,我们国家现在变成什么国家,东方专制主义"天朝主义"国家什么社会,把一个五千多年全世界最文明的传统文化积淀的国度,用外番的什么主义,杂交成什么思想强加替代中国文化,让其民众六亲不认,宣扬父母还没有他们集团亲,人心的堕落也是前所未有、黑恶势力横行当道令人发指,社会正义荡然无存,腐败丧失人性,全社会制造冤假错案,斗天、斗地、斗人,人为制造"天灾"、饿死几千万人,随意乱杀无辜,变成了血腥的极权社会,毁祠堂,掘祖坟,"孝敬""德行""善良"统统是资产阶级坏思想,要接受批判,批斗、杀头、洗脑等等。杀了这一代,还有下一代,但人心荼毒、数十年如一日地给中国人民洗脑灌输外番的文化的歪理邪说,历史被糟蹋的一无是处,人治暴政横行、践踏人权,处处制造人间地狱、破坏性的掠夺资源、破坏绿化砍伐毁灭森林,破坏植被,生物及人民居住的环境,一个世纪也难恢复啊!现在天上,地下到处被污染,为了捞钱,把外国的有毒工厂,"招商引资"进我们国土,造成癌症位居世界第一位、"每年至少有35万到40万中国人死于污染。2010年仅空气污染就造成120万人染病死亡,中国人的污染死亡率占世界污染死亡率百分之40,超过另一个污染大国印度两倍"。法国《解放报》英国著名的《柳叶刀》杂志上)

大量建造鬼城,造成物价爆涨,国家垄断和裙带关系,百分之四的人霸占了我们百分之七十的资产,贫富差距之大,而且还在不断拉大、这些权贵贪腐利益集团,把中国民众血汗钱转移国外,子女拥有多国护照,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连在自己的祖国过日子都怕,当"裸官", 这个党自从诞生之日起带给中华民族的就只是灾难,  回头看看60多年是数不尽的"特色"劣绩,全社会破败腐朽。

国人最悲伤、最悲哀的是:制造黑暗恐怖社会,跟踪、盯哨、监视居住、任意抄家、劳教至残、黑打、被疯、被自杀,让其很多人临近入土,也不敢说句真话、实话,根本就不允许有公开平等的讨论,一味打压真话,一味放出谎言,只许州官说歪理,不许百姓讲真话。但无论如何灌输歪理和谎言,真理自在明白人心中,而且明白人肯定会越来越多的。

中国是我们的国家,不是独裁专制集团私产,不能由独裁专制集团胡作非为。这些杀害我爱国抗日将士的汉奸卖国贼独裁专制集团896-4杀害爱国学生的屠夫们,国人决不会让你们长久横行天下、糟蹋祖国,我相信,一定会受到人民的审判,而这一天,不会遥远,即将到来!

 

最后,请让我糜氏宗族亲人和全世界的朋友们,一起高呼!

 

人民万岁!   民主自由万岁!           

 

真正的抗日英雄,才能够英烈千秋!

 

抗击法西斯的烈士们永垂不朽!                     

糜藕池将军之子;糜骠(标)

201362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桥改茶路71号。生于19391017日。身份证明号码:52010319391017561。手机号码:18096154119   13518514042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