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参与: 中共深喉爆料:周永康最后时刻阻扰释放王炳章/音频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深喉爆料:周永康最后时刻阻扰释放王炳章/音频
Sep 16th 2013, 01:37


(博讯北京时间2013年9月15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今日博讯独家获取来自一位神秘爆料人的录音材料,该材料透露2011年王炳章母亲去世后,高层准备释放王炳章,后来由于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的极力干扰,使得释放工作流产。
    
这位中共深喉声称,该录音材料是他根据司法部官员与王炳章亲属的对话录音资料整理制作而成,其中删除了过分敏感的内容,保留了释放王炳章的谈话内容。
    
他对博讯记者透露,王炳章目前的精神状况的确出了严重问题,司法部监狱管理部门也已经向中央汇报此事,希望将王炳章送出去治病,以免监狱方面承担管理责任。
    
在前年王炳章母亲去世后,高层同意监狱方面意见,约见了王炳章的亲属,转达了中央领导的意见。双方也就释放一事达成了共识,而且进展顺利。可是在2012年出现了王立军叛逃事件和陈光诚躲进美使馆事件,中央政法委的领导感到巨大的压力,预感到释放王炳章会引起更多的外界猜疑和想法,因此在2012年10月份下令终止释放王炳章的工作。继续关押王本人。
    
这位中国深喉对此感到非常不满,并向博讯提供了他所制作的会见录音。他认为释放王炳章时机早已成熟,政法委周永康阻扰释放工作,是不顾大局行为,完全出于他个人的政治利益考虑,干扰了中央的部署。,爆料人声称他手中还有一些更加重磅的录音资料,他会择时向博讯和外界透露。

司法部官员与王炳章亲属谈话录音

第一次谈话录音
时间2011年12月5日
地点 司法部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10号
接待人员:张同志 王同志
当事人:王先生
张:你好,我姓张,是司法部监狱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这是我的同事王同志。今天找你来的目的,就是来谈谈王炳章母亲去世的情况。
王:谢谢你们的关心。
张:我们已经知道了王炳章母亲在上个月18号去世的消息,也知道了你们给胡锦涛主席的写信,表达了王炳章家人的想法。上级领导委托我们转达我们对王家的慰问,希望家人节哀顺便。
王:好的,我会转达二位的慰问,谢谢你们。
张:王炳章是司法部韶关监狱管理的犯人,对王的亲属情况关注也是我们的工作之一,这是有利于我们管理好在押犯人的工作。王炳章目前在监狱中的状况总起来说是不错的,希望你们亲属放心,我们会尽责尽力管理和教育好王炳章。今天找你来是要向你转达上级领导的意见。
王:好,请说。
张,我们知道王炳章母亲去世后,会有不少他的朋友和社会人士来吊唁和参加葬礼,这也是情理之中。可是目前海外情况比较复杂,某些人会利用这个机会给中国政府制造麻烦,这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这对王炳章也不会有帮助。王炳章在被关押的近10年来基本表现还可以。但是年纪大了身体难免也会有些问题,我们领导的意思是,会在适当时候送王炳章保外出狱治疗身体。我们希望在这一段时期内,你们亲属要配合我们的工作,在老人家葬礼前后不要随便见媒体,不要去邀请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来吊唁,不要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更不要对中国政府施加压力。如果这样的话,我们会有一个宽松环境来解决王炳章出狱治病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是否明白上级领导的意思。
王:我听明白了,我回去会传达领导的意见,也会积极配合你们的工作。
张:这很好,这件事也不要对外透露,大家配合好,什么事情都好办,我想作为王炳章亲属也是能理解的。
王:谢谢领导的关心,我代表王家要感谢你们的。
张:今天就谈到这里。

第二次谈话录音
时间2011年12月20日
地点 司法部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10号
接待人员:张同志 王同志
当事人:王先生
张:今天找你来的目的还是继续上一次谈话意思。王炳章母亲去世后,我们表示了哀悼,向你们亲属表示慰问,现在治丧工作进行的如何?
王:王炳章母亲的遗体目前保存在殡仪馆中,从各地来的亲友也已经来到家里吊唁,我们已经按照领导的意见,谢绝了所有王炳章好友前来吊唁,整个丧事基本上很低调处理,请你们放心好了。
张,那很好,感谢你们亲属的配合。上一次谈到的王炳章保外就医问题,我想我们会继续工作下去。今天我要向你们传达我们领导的意见。
王:好,请说。
张:为了将这件事情办的更加稳妥,我们要求你们亲属写一个保证书,内容主要是关于王炳章出狱后的问题。你们要保证王炳章不再从事海外民运组织的活动,不再从事反对中国政府的任何举动。这个是基本要求,也是我们办理王炳章保外就医事情的前提条件,希望你们能配合。
王:好,我会将此事转达给家属,请他们尽快办理。
张:有没有顾虑或者不方便,请可以提出来。
王:我想没有什么,其实王家也有这个想法,尽量做工作不让王炳章出狱后再去搞政治活动,毕竟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在里面这么长时间,思维上也有很大的断层,还是在家养老比较好,这一点我想我们亲属不会有什么意见,会按照领导的意见办理。
张:这个事情最终还是要领导拍板,我们具体做事情的干部,不会为难你们亲属,事情好不好办,主要靠大家配合,你说呢?
王:是啊,你放心,我们很理解,也很感谢司法部干部同志的关心。
张:那好,今天就谈到这里。

第三次谈话录音
时间2012年2月20日
地点 司法部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10号
接待人员:张同志 王同志
当事人:王先生
张:今天找你来的目的是继续上一次谈话的意思。王炳章母亲去世已经3个多月,我很理解你们亲属的悲痛心情,也了解你们在办理丧事中的克制态度,我想老人家去世,最好还是让她早日入土为安,这也是中国人的传统,你说是不是?
王,是啊,这次王炳章母亲的丧事办理的基本上是很低调的,亲属们非常理解司法部的要求,我们主要是让亲属们来吊唁,其余的人基本上谢绝了。这是你看到的。但是亲属们还是有点顾虑,希望早日看到王炳章能出狱治疗身体,因为毕竟坐了10多年牢,身体早吃不消了。请领导们也要体谅我们亲属的心情。
张:这个没有问题,亲属们的顾虑是没有必要的,我们是代表一级政府,也是代表了领导来正式与你们谈这个事情。王炳章保外就医的问题是我们深思熟虑的决定,并不是王炳章母亲去世这件事所引起的,大家要体会我们的决定的意义。老人家去世后如果久久不安葬,是不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当然其中也有你们的一点点顾虑,希望你们向亲友解释,尽快让老人家下葬,我想这也是王炳章本人的意愿。
王:我是很理解领导的用心良苦,可是也需要尽快看到政府的实际行动,毕竟等的时间太长了,能不能给一个时间表,我可以回去对亲属有个交代。
张:这个我目前不好回答你,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回答你,让王炳章出狱保外就医的事情是上级慎重讨论决定的,而且已经在作安排。但是你们也要考虑一下,王炳章案子毕竟很重大,海外关注度很高,中国政府需要有一个周密的安排,希望你们理解。我想你们亲属与我们司法部干部的心情是一样的 。
王:我也希望是这样的,我会尽快转达你们的意思。也请领导加快一下进度,让我们亲属早日安心。
张,好吧,今天的谈话就到这里。

第四次谈话录音
时间2012年10月12日
地点 司法部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10号
接待人员:张同志 王同志
当事人:王先生
张:今天找你来的目的是要向你宣布一件事情,由于事情有些变化,原计划王炳章保外就医的事情被撤消了,这个事情不在继续进行了。
王:这个很意外,能不能说说原因?
张:原因比较复杂,大体上有三个:首先是王立军事件后,海外敌对势力,法轮功邪教组织对中国政府开始密集的攻击,其次是陈光诚事件,他本人来到美国后完全抛弃了自己的承诺,对党和政府进行诋毁和污蔑,第三,海外民运组织要推选王炳章作为他们联合组织的头头,这三件事情使得我们处理王炳章保外就医工作失去了意义,也就迫使我们终止这个安排,对此我也感到非常遗憾,让你们亲属失望了。
王:我感到非常意外,也有一种被戏弄的感觉,你刚才说到的三个原因与王炳章保外就医好像没有必然联系,我不能理解你们为何要180度的大转弯。
张:我很理解你们的心情,这个决定不是我们可以把握住的,说实话,我们也不愿意看到目前发生的情况,我们只是具体办事的,没有决策权,非常抱歉。
王:你们在几次谈话的承诺,不能说撕毁就撕毁啊,我这样如何与亲属交代,王炳章母亲去世后,三个月不下葬就是表达了亲属们的不满,希望政府要恪守诺言,你说是不是啊?
张,我想你也应该理解我们的工作,上级的安排我们是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对你们家属,我们是认真对待的,不存在欺骗问题。
王:你说的上级是不是中央政法委?我们要找政法委去解决这个事情。
张:你自己理解吧,多余的话我们也不便说,我想今天的谈话就到此结束。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3/9/15) (Modified on 2013/9/15) (博讯 boxun.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