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参与: 关于周口市公安局给李新德定为非法经营罪的说明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关于周口市公安局给李新德定为非法经营罪的说明
Sep 23rd 2013, 05:47

  

(参与2013年9月23日讯)

北京万仕龙业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是2009年9月11日在北京工商局登记注册的集体所有制股份合作企业,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法律咨询、企业策划、市场调查等方面的服务。服务中心在成立之初,即聘请李新德为我中心主任,在李新德注册新浪微博时,我单位为其出具了北京万仕龙业法律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的实名认证。
  
  河南周口市太康县国土局长成富才被控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罪一案,成富才的女儿成博菲找到李新德投诉,是我中心安排李新德对此案进行咨询等一系列工作,李新德对外签订的法律咨询和策划协议均代表我中心真实的意思。因此李新德的行为是代表我中心行使权力,属于合法的经营行为,而周口市公安局为李新德定为"非法经营罪"不能成立。
  
  特此说明
  
  
  北京万仕龙业法律咨询服务中心
  
  2013年9月18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