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参与: 2013联合国行动 通告(5)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2013联合国行动 通告(5)
Sep 12th 2013, 05:13

(参与2013年9月12日讯)位:

 "反中国再次成为联合国人理事会成国"大名活已近两天,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已503名,展良好。但是,我都知道,和我有同心声的人同胞和各民族兄弟姐妹很多很多,我需要投入更大的力量更多的人知道这项动内容、意义和参与的方式,争取最多的签名,把这个正义的声音尽可能地放大。这个声音由于中共专制政权的钳制和国际现实政治的阻碍而长期受到压抑。

最终的签名名单将会在媒体公布,我们还会将名单和人权陈情表呈递联合国并呈送尽可能多的国家,特别是民主国家,的驻联合国大使的办公室。

我们很快通报各地各界有影响的人士的签名情况。

在此,我恳请

1.如果您还没有签名,请马上行动。每增加一个声音,我们就克服一分恐惧(如果您本身没有恐惧,您可以帮助直接被奴役的人克服恐惧),每克服一分恐惧,人民就增加一分尊严。

2.继续传播呼吁书和签名指南,尤其是往中国国内传播。

3.发表文章、博客、推特等宣传这个重要的公民行动。

4.随时对这项行动提供建言。

谢谢。

杨建利  鞠躬

2013911

 

1. 名指南

          采取如下方式中的任何一种名。

          A.谷歌表格 (google form) 填写个人信息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9X75pwOsuVzdcpy3bOcEFDR9Nwe3cr66HCIK5PrJh4/viewform

点开此接,第一步,您用自己的言填写您的姓名;第二步,您用拼音,即拉丁字母的方式填写您的姓名,先写姓氏,然后空格,再写名字;第三步,填写您的职业;第四步,填写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第五步,如果可以,填写您的箱地址(此为选填);第六步,如果您想就本次活动发表您的意或建,可在此填写;第七步,点提交按。其后,您的面会跳到一个"您参与此次名!我已收到您的回复"面,至此,您已完成此次名。您可以点"另填写一份表格"来做另外一次名。

 

          B. 过给发邮名。我的两个箱地址分别为lianheguoqianming@gmail.comunhrcouncil@gmail.com。您可以向两个箱中的任一个名。您在件的内容里写上您的中文姓名、英文(拼音、拉丁字母)姓名、您的职业和所在的国家或地区。

         

          C. 可直接email我或您认识的公民力量名。

 

          D. 可通征集直接名,将征集的B.中列的名信箱或寄我或您认识的公民力量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