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参与: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 巴黎拍片引人注目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 巴黎拍片引人注目
Aug 7th 2013, 00:28

法国社会党政府试图对年收入超过100万欧元富人实施75%税率后,杰德帕蒂约去年底决定移居比利时,被全球媒体刊登。 他后来接受俄国总统普京授予俄国国籍,此一决定引发争议,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回绝所有法国片演出机会,因为人们不了解我。我现在是俄国人,住在比利时。我一年当中在俄国住3个半月,我在所居住国家开设公司,因为那里的条件优越。」

他补充说:「15年来,我在法国大约只住上5个月。自2012年12月以来,只有1个半月…我不是在逃避税务人员,而是政府使用税收的方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