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参与: 铁流:朋友来信说薛蛮子嫖娼之我见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Stories from designers.
From our sponsors
铁流:朋友来信说薛蛮子嫖娼之我见
Aug 30th 2013, 18:41

 

(参与2013年8月30日讯)"公知"薛蛮子嫖娼,无能怎样私德不好,行为不俭。也难怪,饮食男人之大欲也!不过,他花的自己钱非公款报销,未纳入"三公消费",较之上海四法官集体嫖娼高雅。可四法官不能上新闻联播,更享受不到全国"热点"待遇,故为他们鸣不平!央视未免有失公允?令人三思不得其解,特向中宣部请示:为什么不公平公正,舆论一律?难道嫖娼也分公私亲疏也!

附朋友信:

老兄:

你说"老百姓不关心薛蛮子嫖娼,只关心四法官嫖娼",这话想当然了。老百姓当然关心薛嫖妓的事了,我回国这两天到处听人津津乐道,谁不觉得好玩啊。他们当然也关心四法官的事,因为往严肃里说,四法官有政权,薛某有话权,他们的行为都直接间接关涉老百姓的利益,都需要关注。

我在网上浏览了一些自由派朋友的言论,有临时呼吁卖淫合法化的;有认为卖淫买淫属人身自由、要帮薛某维权的;有认为普天下男子谁没嫖过(我他妈就没嫖过,二王老估计也没嫖过,小郭80后我不了解)、于是都应照《新约》里耶稣说的闭嘴的;有说不必把薛某当"道德完人"的;还有"下半身"了好几十年忽然患上洁癖、连""""""等字眼都见不得的。总之,宪政他们暂时不讲了(宪政不就是依法办事么),毛泽东的绣榻野史他们也暂时不提了。

听说官方要开展网络斗争,我很担心他们又做过了,因为权力应该受到民众的监督批评。但这种监督批判不应该自律么?秦火火等网络瘪三不是把正当的批评监督前拉后推向适得其反的方向么?当我读到秦火火信口雌黄侮辱钱学森夫人跟人乱搞男女关系的那一刻,当我看到一些公知对祖国污言秽语的那一刻,我对秦始皇焚书坑儒都忽然有了"同情之理解"——不好意思。薛某说一套,想一套,做一套,场面一套,私下一套,得意忘形,自取其辱,不值得同情。据与薛相熟的朋友说曾问他"不在美国好好呆着,回国起什么哄?"薛回答说他在国内家喻户晓,每到一个城市就有粉丝等着接见、少女排队献身,想想都激动得发抖!就这么一个低境界没情怀的鼠辈(红后里不乏这种鼠辈),居然成了中国的话语领袖,老百姓不该知情么?

中央党校蔡教授说,当局不该把卖淫嫖娼的事跟网络谣言(或网络对当局的批评)混为一谈,这没错。但蔡还说混为一谈的结果只能把网络政治逼成街头政治。坦率说,这太高估自由派了。我这两年比较同情自由派,因为他们一直在批评监督权力,但这种批评监督本身也在迅速堕落,秦火火、薛蛮子还有众多乌七八糟的人物、乌烟瘴气的言论都代表了这种堕落(相比之下,那些学院自由派真比他们强太多了)。老百姓一看净是这些货色,还会到街头为他们挡子弹么?而他们自己,忙着见粉丝睡处女,也没那心思或精力走上十字街头吧。

胡乱一说,姑妄听之可

纪苏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