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参与: 高耀洁:请看高圣君的遗像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高耀洁:请看高圣君的遗像
Nov 8th 2013, 07:39

(参与2013年11月8日讯) 

给高圣君制造"汉奸""恶霸"等奇特的罪名!

高家的財產被哄搶完!

高家的房舍被焚燒光!

墳墓被挖掘、白骨被鍘碎!

那是当时局势打、砸、抢的需要!

如今留只下无数的犬吠聲!

他的遗像第一次面可见真情!

這是高氏的興衰,

已經成為一件永遠也无力澄清的事件。

從十九世 紀三十年代到二十世紀一百年間,

给高圣君等制造的各种"罪恶"的故事?

請你告訴我,他们的"罪恶"世界闻名!

你今天說不完,我明天繼續聽,

請你告訴我,來自鼠辈的造谣声!

我现在凯迪社区网,中有人说:得国际奖的人都是反华、汉奸,那么联合国颁的奖、当然是国际奖。敢问阁下,那么联合国也属于什么组织?中国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你们对此如何解释解释???简直是臭虫放屁! 没有日本人侵略中国,你们这邦士匪那会有今天呢!!! 在抗日战争中,有几次战役是你们打的,靠造谣言自吹! 真不知羞耻!!!

 

 高圣君是我父亲的二哥,在几十年前一些政治运动中,被鼠辈制造很多谣言,毁誉很广。那是土改和文革时期,我没有答理这些无耻鼠辈们。

现在国内正在打击造谣人,他竟然敢说我高耀洁是高圣君的女儿,获得国际奖……也是个汉奸。这类鼠辈们的胡言乱语,我已经不能再容忍了。我现已准备好大力回击、这些鼠辈制造的谣言, 并不是我在找麻烦。为了拥护我国政府全面的、真正的、彻底的、不分贵族与平民实事求是的、打击制造谣言、制造社会混乱的败类们, 来维护世会治安。清看当年鼠辈们给高圣君制造的罪名:全文见<<博讯>> 高耀洁:还原真实的高圣君。20131011日发文。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