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参与: 《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九大看点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九大看点
Oct 12th 2013, 04:15

 (参与2013年10月10日讯) 《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是由诗人哲学家袁红冰主笔,与藏汉双语诗人安乐业共同创作的时政巨着。这是一本关于中共暴政杀佛的重罪之书,也是关于十世班禅大师的悲情之书。

迄今为止,袁红冰的绝大部分文学、哲学和时政着作都以中共暴政下被侮辱与被践踏的族群的命运为背景;人类的"心灵苦痛"是袁红冰创作的永恆主题,也是他创作的宿命。由于他的着作诗意丰饶,又以表述弱势族群的苦难命运为创作的天职,充盈着侠义精神,所以,他被称为诗侠。安乐业因为从事自由西藏运动被中共当局关进劳改营;出狱后,他翻越喜马拉雅大雪山,走向自由。他是第一本藏人政治犯的诗集的创作者,也是进行独立研究的藏学家;他的诗和相关学术着作已经引起广泛的国际关注。

《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的主题是揭密中共当局谋杀第十世班禅的阴谋决策和实施过程;围绕这个主题,作者将中共当局黑手党式的决策机制和藏人的悲苦命运等一系列重大课题的真相,呈现在世界面前。相信《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的出版,必将在中国大陆、西藏、流亡藏人社区、台湾、日本、西方国际社会,以及全球佛教界引发震撼性的反应。

《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至少有下列九大看点:

一,一九八九年一月,十世班禅额尔德尼 . 确吉坚赞突然逝世。十世班禅死于中共当局谋杀的怀疑不胫而走;十世班禅大师之死遂成为世纪之迷。《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第一次全面、具体、详尽地揭示出中共当局毒杀十世班禅大师的整个过程,使世纪之迷大白于天下。

二,《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关于中共元老寡头集团决策谋杀十世班禅的原因和过程的叙述,关于原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原中共总理温家宝、现任政治局委员胡春华、现任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冷血谋杀十世班禅大师过程的揭示,读起来令人惊心动魄,也使中共政治黑手党的本质无所遁形。

三,《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揭开中共当局製造伪十一世班禅,以及让真正的十一世班禅销形灭迹的黑幕,也把中共全面谋杀十世班禅大师真正死亡原因的知情人的国家恐怖主义罪行公诸于世。

四、《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揭示出当前中共控制西藏的一项战略思考。习近平説:"达赖现在穷得只剩下转世灵童这个'宝贝'了"。根据习近平的指示,中共当局正在设计和实施一个政治阴谋,即将达赖喇嘛诱骗回中国,以便将来控制达赖喇嘛的灵童转世过程。一位中共太子党核心成员声称:"现在我们已经控制了十一世班禅,如果再能把达赖喇嘛诱回国内,我们就等于捏住了西藏这头野氂牛的两个睾丸... … 。"
五,《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揭示出中共暴政铁幕后面发生的当代消灭佛教运动。西藏高原之上,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一直持续至今的灭佛运动,戕害宗教,涂毒僧众,祸及万民,其凶残酷烈的过程史无前例,令人不忍卒读。世上亿万佛教信徒,无论身居何处,知悉佛教蒙难于西藏高原的内情,都应当发大悲之声,为遭受暴政大迫害的藏传佛教伸冤。

六,十世班禅大师是雪域高原之上当代西藏佛教复兴运动、西藏文化复兴运动、西藏复国运动的精神领袖和发起人。《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揭示出,中共当局为斩断流亡藏人和西藏境内佛教复兴、文化复兴、西藏复国三大运动之间的联係,通过操纵流亡藏人上层中的某些人,取消"西藏流亡政府",改称"流亡藏人行政中央"的阴谋实施过程。取消"西藏流亡政府",等于交出西藏主权之后,又彻底交出了西藏的治权;"流亡藏人行政中央"只是一个流亡藏人社区的服务组织,或者人权组织,而不再是一个政治组织,因此,不再具有表达西藏境内反抗运动的政治意志的能量。《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披露的这部分内容,既令人深感中共政治阴谋之狡猾诡诈,也令人为流亡藏人放弃"西藏流亡政府"的称号而扼腕长叹,不胜唏嘘。

七,薄熙来事件已经成为举世瞩目的历史性事件。关于这个事件,《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揭示出一个必将引起全球的历史学家和政治学者极端关注的辛秘。薄熙来被囚之后,立刻发出威胁,声言如果判处他死刑,他就将在法庭上揭发胡锦涛、温家宝、胡春华等人毒杀十世班禅的罪行,并要求以杀人罪对这群"杀佛"罪犯实行逮捕,提起公诉。薄熙来此言一出,中共庙堂震撼。中共当局遂以薄熙来之子的生命作筹码,与薄熙来达成黑幕交易——中共当局留薄熙来一命,薄熙来则在中共毒杀十世班禅大师的问题上保持缄默。《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披露的这个辛秘,对于读者瞭解中共的政治法律的实质,有振聋发聩之功。

八,二零零八年,中国河北爆发毒奶品事件,流毒国内外,举世震惊,全球哗然。可是,当时的河北省长胡春华不仅没有受到惩罚,反而继续平步青云,官运亨通,甚至被培养为"中共第六代领导集体"的领头羊。《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揭示出其中的奥秘:胡春华之所以深得太子党信任和倚重,全在于他在中共杀佛,即毒杀十世班禅的过程中立下"不世之功"。杀佛之"功"使胡春华获得了中共赐与的"铁帽子王"。"一叶知秋"。胡春华的例证表明一条中共官场的潜规则——每一个登上高位的中共官员,都要以为中共犯下不可饶恕的反人类重罪作"投名状"。

九,二零一二年以来迄今为止,已经有一百二十二位藏人点燃自己,把燃烧的生命作为神圣的祭品,献给自由西藏的理想;自焚藏人有许多是花季的少年男女。从藏人生命中腾起的一团团金焰在拷问人类的良知;藏人为什麽自焚已经成为世纪之问。《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对这个世纪之问作出了必将铭刻史册的明确回答——藏人不得不用燃身献祭的方式争取自由,根源在于中共暴政的国家恐怖主义统治和文化性种族灭绝政策。中共曾经通过一纸和平协议,允诺在西藏实行"一国两制"。然而,中共统治西藏六十馀年,藏人的命运在血海尸山间伸展;十世班禅大师曾经发出"勿使佛教灭亡,勿使雪域之人灭绝"的大悲之声。时至今日,藏人正濒临文化灭族的大劫难。现在,中共又企图再用"一国两制"来诱骗台湾放弃主权。藏人的前车之鉴,台湾人不可不察;"今日的西藏,就是明日的台湾"——这是一句警世箴言。

二零一三年十月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一粒砂本色 ‏@elizabeth317sa
    得看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