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参与: 陕西省公安厅说共产党算个屁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陕西省公安厅说共产党算个屁
Oct 26th 2013, 13:10

 

 

(参与2013年10月26日讯)今天上午接到曾接受伊能静、艾未未、王藏等众多知名艺术家和名人声援过的咸阳七十三岁残疾老人王英强的电话,大概通话内容如下:

20131021日下午,我再次来到中共陕西省人大信访部门,详细的和他们讲了前不久按他们督办指示去陕西省公安厅找雷鸣放副厅长上访被骗、被截访的遭遇。省人大信访官员听后非常生气,再次当着我的面给陕西省公安厅打电话,说:"谁家娃谁抱走,你们违法办案既不纠正也不接待群众,想咋?"随后,省人大信访官员对我说:"你尽快到省公安厅去一趟,我刚才已经电话督办了,如果他们再敢不接待你,你来告诉我。"

20131022日一大早,按照省人大的督办指示,我再次来到省公安厅上访,一进信访室,发现信访主任夏琛明正巧在信访室里,看到我进来,夏主任满脸不高兴的对我说:"上次不是让郑民告知过你,以后不要再来省公安厅了吗?你怎么又来了?"我说:"上次省人大亲自电话督办让你们雷鸣放副厅长接待我并依法处理问题,结果你们花招耍尽也没让我见雷副厅长。我今天来,是省人大再次督办的。"夏主任:"省人大督办?那你把省人大督办的东西拿来给我看看,没有东西就是你在胡说话。如果你认为省公安厅有违法行为,可以找检察院反映呀,检察院可以监督我们,如果检察院出个东西说我们公安机关有错,我们可以立马纠正。"我:"国家公安部曾多次认定你们在违法办案,多次督办让你们纠正,你们为啥不纠正?"夏主任:"你好好去学习一下法律条文,翻翻法律书,找一下,哪一条明文规定公安部可以直接监督和督办我们?我们压根就不归公安部管。"我:"那现在省人大也监督了你们不止一次了,人家也是看过我的材料和证据后,确认你们是违法办案才督办的,难道省人大的话你们也可以不听吗?"夏主任:"不要和我提什么人大不人大的,只有检察院可以监督我们,其他任何部门无权监督我们,你赶紧到检察院去。"我:"国家公安部和省人大都是共产党的政府部门,都有权代表共产党直接依法监督你们,你们连党的话都敢不听,如果你们是国民党的公安厅,那我永远不再来找你们,如果你们还承认是共产党的执法部门,就按省人大的督办,尽快纠正违法办案。"夏主任:"不要和我提什么党不党的,共产党算个屁,赶紧找检察院去,其他地方不准去,去也无效。"我:"按照共产党的明文规定,可以监督你们的部门有很多家,不仅仅是公安部和省人大,你们连党都敢不放在眼里,却把检察院当祖宗,是不是已经把后门开好了,准备合伙给我玩新花招呀。"夏主任:"不想去检察院也行,那你就自己找西北电建三公司协调去,与我们无关。以后不准再来省公安厅上访,再来就收拾你。"最终,我被夏主任强行赶出了省公安厅信访室。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