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参与: 逝者:克洛德∙维尔隆——兢兢业业迎接挑战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逝者:克洛德∙维尔隆——兢兢业业迎接挑战
Nov 4th 2013, 02:44

克洛德∙维尔隆不久将迎来55岁的生日。他在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已经工作了31年。此前,他被提升为法广"采访部"第二把手。

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技术员,不论走到哪里、不论当地采访条件如何不适宜,他总是千方百计把专业采访和波音器械安置到最理想的水平。和他前往利比亚、埃塞俄比亚实地采访的非洲部记者尚博(Nicolas Champeaux) 表示说:"克洛德∙维尔隆喜欢的是接受挑战。技术上不好完成的采访或直播,正是让他感到兴奋的事情。"

尚博说:"在一次直播前夕,我告诉克洛德,已经来不及了。我看不得不用手机来直播了。" 克洛德∙维尔隆却回答说:"不、不、不!不用手机直播。我有一个卫星手提箱,我会立即把它打开,一切都会顺利的。"

非洲部的同事们回忆说,克洛德∙维尔隆不是一个头脑发热的人。每次出差之前,他都会对一个国家的情况做个初步的了解。他会设法和当地的职业人员取得联系,以使他携带的采访器械可以发挥出最好的功能。在世界很多国家首都,他都有可以取得联系的职业人员。

克劳德-维尔隆(右)在采访工作中

RFI

法广同事奥利维耶∙卢(Olivier Roux)追思他的朋友维尔隆:

"他是我朋友。他是一个耿直、慷慨的人,一有出差任务,他从来都是自告奋勇。有新闻的地方就是克洛德出现的地方。"

"消息传出后,我感到万分震惊。我们很难接受这一事实。我想到的还有和他一起遇难的吉斯兰娜。今年7月,他们两人从基达尔采访返回巴黎的时候,我还曾前往机场去接他们两人。"

"克洛德和吉斯莱娜再次被派到基达尔时,他们都特别高兴,因为他们又可以投身到实地采访工作中了。他们被杀害的消息对我们来说太意外了,太可怕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