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参与: 我不陪你们玩儿了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我不陪你们玩儿了
Sep 22nd 2013, 00:17

(参与2013年9月22日讯)

著名的反体制艺术家苍鹰在得知"参与"与"维权网"两个网站及时报道了他在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上的遭遇之消息后,受到巨大鼓舞的他,为了抗议官方操纵的这个所谓的"走向生活的影像"主题大展主办方的卑劣行径,他于 9月21日上午十一时,自行放弃了"梦想依旧"外围展的参展权,并在给此展的艺术总监张国田发去了一条短信:
"我昨天还在被人盯梢,可此时我却悄然远离你们而去了。此次展览妙趣横生,也太有意思了,这一切,我都有影像作为凭证。祝大展圆满成功,但我却不陪你们玩儿了!再见。"
苍鹰摆脱盯梢,在去往返回南方的过程中,只给极个别摄影同道匆匆打了一声招呼。他说,他的悄然而退,应该是献给这个毫无艺术展示自由的并在官方严密控制之下的"伪生活与伪艺术"展览的一个行为艺术作品——"再见!我不陪你们玩儿了!"
此时,与官方不合作的艺术家苍鹰先生已成功登上开往南国羊城的直达列车,并远离晋中大地而去。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